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墨西哥新星遭遇磕板惊魂 称无碍双人挑战中国

2011年07月18日1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8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宫云捷) 墨西哥跳板新秀伊斯拉斯在世锦赛男子1米板决赛最后一跳时,由于起跳的时候离板过近,脚摔在板上,这一幕震惊了全场。

在受伤离场后的伊斯拉斯坐在了轮椅上,现场的医生给他缠上了厚厚的绷带,而他手里一直拿着一个冰袋在进行冰敷,他的表情有点痛苦,但是他还是很乐观,脸上一直带着灿烂的笑容。

“我还好,就是在最后一跳的时候,我起跳太近了,所以我的脚磕到了板子上。刚刚一开始的时候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从水里出来后我感觉很疼。”伊斯拉斯一边摸着自己的脚,一边但这笑容,似乎疼痛对他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我其实现在感觉还好,好像也就是有点疼。其他没什么问题。”

伊斯拉斯和卡斯蒂略是墨西哥男子双人3米板的高手,他们在今年的世界系列赛墨西哥站比赛中获得银牌,是中国队男子双人3米板的主要对手。由于他们拥有难度3.8的109C的高难度,他们对中国队的冲击很大。由于男子双人3米板比赛明天就要举行,这是否会影响伊斯拉斯明天的比赛吗?“我希望自己能够参加明天的双人比赛,今晚我要好好休息。希望能够恢复好,明天出现在赛场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