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科比宋庆龄基金会秀球技 助攻小球员扣篮(图)

2011年07月18日16: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记者罗昇、黄祎、覃绍林、汪侃上海报道)北京时间7月18日,今天是科比中国行的第四天,前三天参加完一系列商业活动之后,略显疲惫的科比依然参加了他认为本次中国行最重要的活动之一--宋庆龄慈善基金会的活动。本次活动,主要是为了中国青少年的基础教育而设立的基金,科比作为形象大使,出席本次活动也十分卖力,又是给小球员们传授基本功,又是给中国小球员助攻完成扣篮,玩得不亦乐乎。

本次宋庆龄慈善基金会除了科比之外,还邀请到了著名的央视主持人于嘉(微博)参与报道本次活动。在于嘉的引导下,全场“MVP”的叫喊声下,科比的出现引爆了现场。科比在主席台上观看了参加本次活动的现场比赛。随后,小飞侠亲自来到球场为小球员们进行指导。

首先为小球员们手把手示范运球的基本动作,随后亲自躺在地上做基本动作的示范赢得全场阵阵掌声。科比对小现场的小球讲解说:“运球是篮球中最简单的,但是也是最重要的一项基本技术。运球对于球员来说,不仅右手要会,左手同样重要。”说完后,科比很有兴致的为现场的小球员展示胯下运球和交叉步运球,并且一边示范一边讲解,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随后科比将小球员分为两组进行有趣的投篮训练。最后科比表演了自己的基本功动作,倒在地上的科比先用左手连续拍球,然后抬起腿换到右手,最后在双腿中间不间断快速拍球,在场的小球员几乎没有一个能够完成,现场的老记者也纷纷赞叹,也许詹姆斯也很难达到他这个球感。

最后时刻,科比观察到一个屡次在球场上试图扣篮均为成功的小球员很遗憾,他亲自表示要“助攻”这位小球员扣篮,科比亲自传球,这个待遇和没几个人能够得到。小球员激动得腿都有些颤抖,做了好几次深蹲,呼吸一口气,科比一次恰到好处的传球,小球员漂亮地完成了扣篮。科比传球功力可见一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