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佳贺李世鑫成世界冠军 李娜微博报比赛跌宕

2011年07月18日16: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佳贺李世鑫成世界冠军 李娜微博报比赛跌宕

胡佳(微博):又诞生一个新的世界冠军(进入胡佳的微博

胡佳贺李世鑫成世界冠军 李娜微博报比赛跌宕

李娜:中国选手顶住了压力(进入李娜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在上海世锦赛男子一米板决赛最后一跳结束后,随着裁判员打出82.50的分数,新科世锦赛一米板冠军诞生,这时来自海军的李世鑫(微博)给观众们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赛后,作为央视现场解说嘉宾的前中国跳水名将胡佳、李娜,在腾讯微博中对比赛进行了各自的评述。

由于男子1米板是非奥运会项目,所以跳水队高层总是以练兵为目的,排出年轻选手参加此项比赛。所以,在这个项目中我们总是能看到很多年轻选手实现首个世界冠军梦想的场面。比如 王峰,徐翔,罗玉通(微博)以及今天的李世鑫,世锦赛1米板都是他们的首个世界冠军头衔。1米板,可以说是通向奥运赛场的基础。有了扎实的1米板技术,才能在奥运项目3米板比赛中保持竞争力。

胡佳在微博中写到:“中国跳水队又诞生一个新的世界冠军,首先祝贺李世鑫获得了世锦赛男子一米板的金牌,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今天尽管在强烈的太阳和风的影响下,还是充分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最终以463.90的高分取得了第一,一会将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胡佳也利用在现场的机会,用手机拍摄了一张颁奖现场的照片。

随后,胡佳再度更新微博,“但中国的两名选手表现还是不错的,特别是何敏(微博),作为一名年轻运动员第一次参加世界大型比赛,虽然在前面表现的比较紧张,动作放不开,但在后面最关键的时隔能把比赛咬住也是不错的,在最后一个动作反超了对手取得了亚军。”

曾是奥运跳台冠军的李娜在担任央视嘉宾解说时表示,1米板的动作是很多运动员练习3米板动作时的基础,通过在1米板上的不断积累,运动员才能在3米板上有所作为。事实也是如此,比如08年奥运会冠军王峰和秦凯(微博),他们都是以1米板为基石,最终登上了奥运冠军之巅。

作为解说搭档的李娜,赛后也在第一时间更新微博,“虽然男子一米板决赛中杀出一名德国选手,让比赛一度进入比较紧张的状态,但是中国选手李世鑫和何敏还是顶住了压力,李世鑫以总分463.90分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三枚金牌。”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中国跳水队又诞生一个新的世界冠军,首先祝贺李世鑫获得了世锦赛男子一米板的金牌,这是他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今天尽管在强烈的太阳和风的影响下,还是充分的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最终以463.90的高分取得了第一,一会将在这里举行颁奖仪式。
    2011-07-18 15:29:01
    -转播-
  • 虽然男子一米板决赛中杀出一名德国选手,让比赛一度进入比较紧张的状态,但是中国选手 李世鑫(@李世鑫) 和何敏还是顶住了压力,李世鑫以总分463.90分为中国队获得了第三枚金牌/胜利
    2011-07-18 15:31:1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