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新贵风头远胜女足 200+日本记者为其造势

2011年07月18日12:10体坛网[微博]张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女足世界杯决赛场地上有大约200多位日本记者,但他们中的绝大部分都在决赛后从法兰克福赶赴慕尼黑。谁抢走了日本女足的风头?拜仁从大阪钢巴租来的宇佐美贵史,19岁的他周一正式亮相安联球场。

上周四下午,宇佐美贵史在妻子陪同下抵达慕尼黑。很多记者都等在机场等待宇佐美贵史,这让他感到很意外,也初步感受到作为拜仁历史上第一位日本球员,他所受到的关注。此情此景,颇似一年前香川真司加盟多特蒙德。

宇佐美贵史德方经纪人克格尔表示:“他已习惯这一切,他在日本就已是明星,都有自己的专栏了。”对于媒体给予的“拜仁香川”名号,宇佐美贵史表示:“我们并不一样。我会通过我的能力和足球风格,努力在德甲证明自己。”

上周五早上7点30分,宇佐美贵史在拜仁队医沃尔法特的诊所接受体检。当天下午,拜仁体育主管内林格尔将拜仁14号球衣交给宇佐美贵史,并带着他参观了拜仁的训练设施,“我们关注他很长时间,很高兴能得到他,因为他是一位很有天赋的球员。”参观途中两人巧遇施魏因斯泰格,拜仁副队长热情欢迎宇佐美贵史的到来。

海因克斯也和宇佐美贵史进行了短暂的寒暄,“他天赋很高,技术出色,跑动和盘带能力强,而且非常灵活。”宇佐美贵史虽然刚来拜仁,但是他的身体状况没有问题,在代表大阪钢巴的最后一场J联赛还攻入一球,并在赛后带着一件拜仁球衣向球迷说再见。据悉宇佐美贵史的租借合同有150万欧元买断条款,宇佐美贵史表示:“这次转会就像是一个梦,拜仁是一个伟大的俱乐部,伟大的球员在这里踢球,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

宇佐美贵史17岁生日没几天,就代表大阪钢巴实现亚冠首秀,并奉献首个进球。宇佐美贵史可以胜任进攻型中场的各个位置,他原本在今年1月就有机会加盟拜仁,但是当时拜仁主帅范加尔只看过宇佐美贵史的录像带,要求得参加试训才能签下他,但是大阪钢巴并不同意。最终,在日本执教过一段时间的科隆体育主管芬克向拜仁提出先租后买的建议。

当年范加尔将宇佐美贵史看作是拜仁未来的10号,但他必须在替补席等待,毕竟他要冲击的是罗本里贝里等人的地位。此外,宇佐美贵史还得从头学德语,语言关也会在一开始也会影响到他的磨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