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阿根廷巴西齐出局 > 正文

国米官方强硬回应米兰 美洲杯球星必来华参战

2011年07月18日12: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阿根廷、巴西的双双出局,对于米兰双雄来说或许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对于拥有众多南美国脚的米兰双雄来说,出局意味着俱乐部的核心球员将获得宝贵的消息时间。要知道在过去整整1年间,帕托、席尔瓦等几乎没有获得过任何的休息时间。另一方面,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在阿莱格里确认美洲杯球员将随队前往北京之后,国米这边也有了回应。

加斯佩里尼在参加国米6-1战胜梅佐科罗纳队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时,也谈到了拥有众多国米人的阿根廷国家队:“阿根廷出局?这的确是一个意外的结局。首先,坎比亚索、米利托与萨内蒂将进行一个短暂的休假。当然,提前出局对于他们来说也许意味着更多的休息时间,在超级杯之前,我要评估他们的状态,再决定派谁上场对阵米兰!”从加帅的言下之意来看,不管怎么样,这些美洲杯的球星将肯定会随国际米兰一同前往北京参加,这对中国球迷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此外,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已经宣布不管如何,参加美洲杯的球星将随队前往北京:“美洲杯的球星将与我们在7月31日会合,随后我们将一起飞往北京。”而此番,国米的决定显然也是对米兰的一个强烈的回应。国米显然不想在本年度的第一项冠军当中就败下阵来,特别又是主帅加斯佩里尼首场真正意义上的比赛,比赛的对整个赛季的象征性意义非常重大。

米兰的这一决定恐怕主要也是考虑到球队目前的实际情况。目前球队当中在中后卫位置上极为的紧缺,蒂亚戈-席尔瓦与耶佩斯在参加美洲杯,梅克斯还没有伤愈。这样在一线队米兰队中就只有博内拉与内斯塔两名后卫,再要寻找中卫恐怕不得不从预备队当中选人。在锋线问题稍微好一些,除去罗比尼奥与帕托,米兰锋线上还能排出伊布与卡萨诺的组合,替补席还有阿尔沙拉维。当然,罗比尼奥与帕托能随队参赛的话,那就更加完美了。

从国米这边来说,美洲杯的球员也占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坎比亚索、萨内蒂、西奥、麦孔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米利托也是一名非常重要的替补。所以,在米兰做出这个决定之后,国际米兰作出召回美洲杯球星也就不难理解了。

不管怎么说,在两队的美洲杯球员都到位之后,一场真正的米兰德比将在8月6日的鸟巢体育场举行,不管结果如何,比赛将势必成为一场经典!

(destro)

您对巴阿全出局感到意外吗?
0
意外
0
不意外

相关专题:

巴阿豪门全出局 怪谁?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