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组图:NBA大篷车沈阳站 篮球激情热力四射

2011年07月18日11: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16日、17日,由匹克体育呈现、东风风神大力支持的NBA(微博)篮球大篷车在沈阳北站华府天地广场举行了第十站活动。活动两日,现场人气爆满,竞技游戏竞争激烈,沈阳球迷在NBA篮球大篷车现场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篮球周末。

首日活动,人气爆棚

16日上午9:00,NBA篮球大篷车沈阳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早早等候在场地周围的球迷迫不及待地进入场内,迅速找到自己心仪的游戏项目。在全新改装的大篷车上,球迷们纷纷拿出相机,争相和展出的NBA巨星珍藏版球衣合影留念。而大篷车下的帐篷游戏区中更是人潮涌动。一时间,“匹克名人堂”、“东风风神演绎”、“匹克投投是道”等游戏帐篷前都排起了长队,球迷们玩得不但投入,而且尽兴, “太好玩了!”、“过关了!”的兴奋尖叫声在人群中此起彼伏。

最受球迷喜爱的中心场地游戏,其名额更是早早地被球迷报满,场地周围更是站满了观众,球场入口的选手各个摩拳擦掌,准备上场大展拳脚。而场边,篮球爱好者也用大声欢呼为同伴加油,一场篮球狂欢解开了沈阳球迷的欢乐周末。

沈阳球迷藏龙卧虎

17日上午,活动第二天的中心场地游戏区更是高潮迭起,“匹克个人技巧挑战赛”、“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风风神三分投篮赛”吸引来众多球迷,竞争相当激烈。

其中最精彩的游戏就是“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选手们刚上场时还稍显紧张,篮下进球频频出现失误。不过身处篮球重镇,沈阳球迷不仅懂球、爱球,篮球基本功也十分扎实,经过一个游戏距离点的调整,之后的罚球线、三分线以及超远距离投篮,他们及时调整了投篮的姿势和力度,极佳的手感随之而来,几乎一次出手便完成进球,最快完赛纪录不断被刷新,主持人Johnson兴奋地鼓励球迷说:“大家一定要加油,本次参赛选手实力相当强悍,打进25秒都不一定能够进前五名,注意配合!”最终,陈波、王明杨、魏峰三名选手组成的挑战队伍以23秒的优异成绩夺得“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的冠军。比赛后,三人高兴地呐喊并相互击掌庆祝,接受采访时,三人表示, 在“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上,他们真正懂得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沈阳小伙不畏全国高手

17日下午,“东风风神团队挑战赛”等挑战游戏均决出了各自的冠军。唯一没有分出胜负的便是压轴登场的“匹克场上见英雄扣篮大赛”城市决赛。这项比赛的参赛者平日里都是扣篮好手,他们一个个惊险漂亮的扣篮动作,看得场下观众大呼过瘾。沈阳站也不例外,晋级城市总决赛的选手就是现场最耀眼的明星,双手侧向风车、单臂挂筐、转身180度侧向接拉杆……每一扣都精彩万分,扣人心弦。

扣篮选手中有一位熟悉的面孔,他就是大篷车在沈阳的忠实粉丝柯晓晨。这位关注大篷车多年的小伙子从预选赛中脱颖而出,今天他还特地早早来到现场练习各种扣篮动作,并且细心地观察其他选手的表现。比赛中,他更以一记远距离滑翔扣篮,向NBA巨星“皇帝”詹姆斯致敬,赢得全场喝彩的同时也征服了五位评委,当之无愧地成为沈阳站的城市“扣篮王”,随后,他也将代表沈阳参加“匹克场上见英雄扣篮大赛”全国总决赛,并将为沈阳争夺“全国扣篮王”的殊荣。

颁奖典礼后,手捧冠军奖品匹克战靴的柯晓晨笑着对记者说:“昨天的预选赛中受伤了,但我也像‘I Can Play’的匹克球星一样拼到底了,能夺得冠军真的很开心,扣篮大赛全国总决赛上我一定不会给东北爷们丢脸的。” 柯晓晨的兴奋溢于言表。

沈阳站后,NBA篮球大篷车将于7月23、24日驶抵天津,举行第十一站活动,届时,NBA传奇巨星,有着“关键先生”之称的罗伯特·霍里将跟随大篷车来到天津与当地球迷零距离互动,继续为广大球迷奉上原汁原味的NBA篮球体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nnifer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