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女子10米台双人预赛 陈若琳汪皓头名晋级

2011年07月18日11: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跳水女子10米台双人预赛 陈若琳汪皓头名晋级

双人10米台预赛 陈若琳汪皓头名进决赛(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2011年上海游泳世锦赛继续进行,在女子双人10米台预赛中,中国组合陈若琳(微博)/汪皓(微博)优势明显,以335.34分排名榜首。澳大利亚的科洛克/伍立群和德国的斯泰尔/萨布切斯基分列二三位。

陈若琳/汪皓是这个项目的夺冠热门,预赛中,她们的五个动作分别是301B、201B、107B、407C、5253B,难度系数达到13.4,除了301B略有瑕疵只得到49.80分外,其余四个动作均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其中407C和5253B都拿到了78.72分的高分,最终陈若琳/汪皓力压群芳,以总成绩335.34分排在首位。

澳大利亚的科洛克/伍立群也有上佳表现,相比中国组合,她们的发挥不够稳定,虽然407C和5253B的得分都在70分以上,但201B和301B分别只有48分和45分,不过由于到其他组合实力较弱,科洛克/伍立群还是以总成绩303.66分排在预赛第二位。

德国的斯泰尔/萨布切斯基的第一个动作为401B,这对组合发挥得十分出色,拿到了51.60分,一举来到首位。不过接下来的比赛,斯泰尔/萨布切斯基接连出现失误,被澳大利亚组合超越,尤其是在205B和107B,斯泰尔/萨布切斯基分别得到59.16分和63分,最终她们以292.56分排名第三位。

根据赛程安排,女子双人10米台的决赛将在今天下午17:05进行。(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