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赞比亚乒协主席:本国将大力发展乒乓球运动

2011年07月18日11:1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萨卡7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穆东孟菁)赞比亚乒乓球协会主席琛达17日表示,在赞政府和相关组织的帮助下,乒乓球运动在该国将得到快速发展。

琛达是当日在于赞首都卢萨卡奥林匹克青年发展中心结束的乒乓球邀请赛闭幕式上作上述评论的。

琛达说,虽然乒乓球运动在该国仍远未普及,但近年来在青少年中受欢迎程度逐渐增强,而国际奥委会、赞比亚国家奥委会也在此间给予了相关的支持。

琛达同时透露,赞比亚下个月将举行第二届乒乓球公开赛,并于今年9月派运动员赴莫桑比克参加第十届全非运动会。

本届邀请赛男、女团体冠军均为马拉维选手所获,赞比亚获得这两项的亚军。主办国选手还包揽了男双、女双和女单的冠军,马拉维和津巴布韦选手分获混双和男单冠军。

据了解,此次赛事本为四国邀请赛,由于一个月前赞比亚前总统奇卢巴逝世比赛日期被推迟,而原定参赛的坦桑尼亚无法参加。琛达介绍说,下届四国邀请赛将在津巴布韦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