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琳芃因伤无缘世预赛首战 刘宇有望取代首发

2011年07月18日10:32北京青年报杜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下午,刚刚结束了丽江恢复性训练的中国男足国家队,回到昆明海埂基地,进行了备战本月23日开始的世预赛的首堂技战术训练课。在训练课开始前,国足得到了一个不太好的消息,球队主力右后卫张琳芃由于伤势未愈,将可能缺席对阵老挝队的世预赛首战。

张琳芃是在上个月国奥队同阿曼的奥运会预选赛中受伤的,受伤后他一直没能在联赛中为广州恒大队出场比赛。国足教练组原本预计他的伤势应该能在世预赛前完全恢复,因此将他的名字放在了备战集训名单之中,但是直到集训开始后,张琳芃的伤势仍然没能痊愈,所以出于保护他的原因,国足教练组最终同意他可以不参加本期集训。

对于张琳芃的受伤,国足教练组也早就做好了防备预案。北京国安主力右后卫张辛昕,作为今年联赛中表现最好的右后卫之一,得以入选本期集训名单,就是因为张琳芃的受伤。在目前的国足集训营中,除了张辛昕之外,江苏舜天队的刘宇(微博)也是右后卫的主力人选之一。刘宇从今年开始,连续几期都入选了高洪波执教的国家队,并因为自己出色的防守能力,得到了高洪波的认可。在张琳芃缺席世预赛首轮后,刘宇很可能成为国足新的主力右后卫。

昨天下午,由于昆明突降大雨,所以国足是冒雨完成了本期集训的首堂技战术训练课。为了能避免球队受到外界的干扰,主教练高洪波选择了封闭训练。不过,很快就要被外籍教练取代的高洪波面对外界时,还是表现得很轻松,显然他已经坦然接受了足协领导让自己解除国足帅位这一决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