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智利4000万先生身价狂跌 如此表现巴萨还买吗

2011年07月18日0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智利4000万先生身价狂跌 如此表现巴萨还买吗

桑切斯美洲杯表现平平

腾讯体育讯 委内瑞拉2比1淘汰了智利,让这届美洲杯继续冷酷到底。弱小的委内瑞拉也得以第一次跻身美洲杯4强,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不过看到对手的兴奋,智利队则显得比较落寞。尤其是智利头号球星桑切斯更是比较受人关注,随着最终结果的尘埃落定,智利C罗的美洲杯征程也宣告结束。而同巴西的内马尔、甘索等球星一样,桑切斯美洲杯的总体表现无疑也让他的身价有所缩水。

委内瑞拉与智利的这场1/4决赛是4场比赛中最后一场,之前三场可谓全部是冷门。巴西阿根廷两大豪门分别被巴拉圭和乌拉圭点球大战淘汰,而秘鲁也是加时淘汰了哥伦比亚。而此战,论实力,智利要比委内瑞拉高出不止一个档次,但是最终的结果是冷门继续,委内瑞拉2比1淘汰了智利。同其他三场比赛一样,淘汰的队伍中免不了落寞的球星。哥伦比亚的头号球星法尔考关键时刻射丢点球、阿根廷野兽特维斯重演欧联杯射手王之悲剧、巴西桑托斯双子星甘索和内马尔身价全部大幅缩水,同样智利头号球星桑切斯的表现也是勉强及格。

本场比赛,桑切斯当仁不让的首发出场。在大部分的时间内,智利都再以桑切斯为核心进行进攻,但是收效不太明显。而桑切斯全场比赛最大的亮点源于他的一次助攻,当时比赛中委内瑞拉1比0领先,桑切斯在比赛第70分钟右路突破分球,助苏亚索完成破门。除了此次助攻之外,桑切斯表现也是平平。而最终委内瑞拉在进一球,淘汰了智利,桑切斯打道回府。

在之前的三场小组赛中,乌迪内斯前锋无疑也是智利队征战本届美洲杯最有吸引力的头号球星。尽管在小组赛前两场比赛中,桑切斯成功当选最佳球员,但他的表现其实并不理想。总体来看桑切斯没有了他在乌迪内斯中前场极具威胁的突破,他给智利队进攻带来的贡献非常有限。而由于智利小组赛顺利出线,桑切斯的一些问题没有完全暴露出来,但是随着淘汰赛被委内瑞拉淘汰出局,桑切斯的总体表现也最终大打折扣。

在美洲杯开始之前和进行中,有关桑切斯的转会就一直在继续。从最初的多家欧陆豪门争相抢购,到最终巴塞罗那一家最为接近,桑切斯似乎加入豪门的梦想就要马上成真了。但是美洲杯的表现恐要让此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据之前媒体最新的报道说,桑切斯在不久之后就会正式加盟巴塞罗那,而巴萨为了得到桑切斯总共付出的转会费要超过4000万欧元。看桑切斯在意甲的表现,以及各路豪门的抢夺,似乎对得起这个身价。但是现在看来,恐怕正如《世界体育报》所言,巴萨要三思而后行了。

确实也正如媒体所言,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球星身价普遍偏高,尤其是各路豪门的争抢更是导致热门球星的身价水涨船高。桑切斯就是如此,巴西的内马尔也是如此。但是美洲杯这样一届大赛的考验之后,这些球星的身价只能大幅缩水。按照媒体的估计称,内马尔在4场美洲杯赛事之后,身价将会有2000万欧元的缩水,而皇马引进他的兴趣也会有所减少。同样桑切斯的身价缩水幅度也会不少,现在就要看巴萨还敢不敢4000万欧元引进这个所谓的“智利C罗”了。

每逢大赛,都是一些新星或者热门球星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这届美洲杯也是如此,不过最终的结果对于内马尔和桑切斯这些球星来说是悲剧的,糟糕的表现让他们只能接受身价缩水的现实。(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