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五人制联赛地龙卫冕 巴西主帅观战年维泗颁奖

2011年07月18日09:1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安然石嘴山报道

2011室内五人制足协杯上周五在宁夏石嘴山落幕。决赛中,湖北大学-武汉地龙队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浙江黄龙-三峡大学,点球夺冠,成功卫冕。

本次五人制足协杯是历史上水平最高的一届,12队参赛。并有泰国、哈萨克斯坦、罗马尼亚等国脚外援助阵。

决赛中,年龄偏大的湖大地龙球员在体能方面显现了劣势,他们在常规时间内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利用“五零”战术两度扳平。加时赛结束后双方打成2比2。点球大战中,湖大地龙7罚5中,浙江黄龙7罚4中,前者艰难卫冕。年维泗为冠军队颁奖。五人制国足巴西籍主帅法里纳全程观看了比赛。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五人制足球已经被视作足协基础工作的一大重点,已成为发展青少年足球的主要方式。

下赛季五甲联赛计划10月开幕,五人制国家队也肩负着参加东亚锦标赛,杀入2012年五人制世界杯的任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