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八月将访华考察 魔兽看重中国巨大市场

2011年07月18日08:25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几天前“魔兽”霍华德就表达过来CBA打球的意愿,昨天他的经纪人丹·费根也证实了这点:“霍华德将于8月去中国,在参加商业活动的同时,也会考察CBA俱乐部。”

霍华德的经纪人丹·费根透露:“在NBA(微博)停摆之后,霍华德收到了来自全球各地球队的加盟邀请。经过慎重考虑,霍华德做出了决定,如果NBA劳资双方短期内不能达成协议的话,他将在下赛季考虑加盟CBA球队。”费根称,已有数支CBA球队与霍华德方面取得了联系:“霍华德热爱中国球迷,也了解自己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他希望亲自体验中国联赛。霍华德理想的加盟球队应该是一支CBA顶级球队,他将在8月到中国进行考察,随后做出决定。”

据NBA专家分析,如果在9月15日之前劳资双方仍不能达成协议,NBA新赛季将铁定延期。那样的话,会有越来越多的NBA球员到海外打球,只不过他们大部分人都只会签下短期合同,一旦NBA复工,他们都将回到美国,这样的条件恐怕大部分CBA俱乐部都难以承受。毕竟CBA现在赚钱能力有限,霍华德的高工资绝不是一般球队能承受的——好不容易拉来赞助商帮忙,但那边NBA一旦开打,又会落个两手空空的结局。

另外,美国媒体NBC体育昨天分析了霍华德意欲赴华打球的初衷,认为这是因为“魔兽”对中国市场抱有很大期待。

NBC体育称:“作为超级巨星,霍华德在中国这个巨大市场中极具号召力,几乎是除科比之外最受欢迎的NBA球员。有经纪人表示,中国联赛相对于欧洲联赛的水平可能逊色一些,但挣的钱却更多,这可能也是让‘魔兽’心动的理由之一。最后,霍华德还希望能进一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并打开自己代言的球鞋在中国市场的销路,毕竟这里有全球最大的市场,一旦他能实现目标,就等同于打开了宝库的大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