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中国是第二故乡 湖人夺冠就在明年

2011年07月18日07:54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京专电 NBA(微博)停摆,越来越多的NBA球员考虑去欧洲联赛打球,就在前天,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与网队控卫德隆·威廉姆斯签约。昨天又有美国媒体爆料称,科比也差点签约贝西克塔斯。

昨天,美国著名选秀网站《选秀速递》爆料称,土耳其贝西克塔斯差点与科比签下一份月薪为45万美元的合同。不过由于贝西克塔斯旗下的足球队卷入了赌球丑闻,他们的账户遭冻结,科比加盟一事也暂时搁浅。昨天正在南京参加活动的科比自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我愿意去其他联赛打球,愿意尝试,现在去土耳其打球还没有最终决定,我接下来好好训练,然后再看情况。”科比说道。

南京是2011科比中国行的最后一站。科比对中国有多少好感?他本人的说法是“我的第二故乡”,最近六年更是每年夏天必来中国报到,昨天在南京龙江体育馆他还秀了秀纯正的中文发音“我爱南京”。

之前在长沙站的活动中,科比作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把自己的球衣扔给了一位球迷,自己光着身子钻进了专车,“我应该给我的球迷留下点纪念,我想我还会这么做的。”科比说。昨天上午的活动中,他把自己的外套送给了一位幸运的女球迷。而在下午离开龙江体育馆时,看到球迷涌到了门口,科比快速打开车窗,脱下脚上的鞋子,用力抛向空中,一位身着科比球衣的球迷抢到了一只鞋子。为了兑现诺言,科比把两只鞋子都留给了球迷,自己光着脚跑回酒店。 特约记者 沈忱

Q:很遗憾,湖人没能夺冠,什么时候湖人再次夺冠?

A:明年,就是明年。

Q:姚明因伤退役,你身上也有不少伤,这会影响你吗?

A:非常遗憾姚明退役了,但我现在很健康,能跑能跳,还能扣篮。

Q:有没有比夺冠更难的事情?

A:我想不出什么,可能只有在三分线扣篮比较难。

Q:你有没有到中国打球的想法?

A:南京球迷很热情、很疯狂。我愿意尝试去不同的地方打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