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帅叹结果对巴西不公 罗比尼奥:点球白练了

2011年07月18日07: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帅叹结果对巴西不公 罗比尼奥:点球白练了

失望的罗比尼奥

腾讯体育讯 第43届美洲杯冷门迭爆,继东道主阿根廷在1/4决赛被乌拉圭点球淘汰后,另一夺冠热门巴西也折戟1/4决赛,更让桑巴军团羞愧的是,他们竟然在点球大战中4轮全部罚失,而巴拉圭则凭借门将比利亚(微博)尔的出色发挥晋级半决赛。

对于本队四罚全失的尴尬,巴西主帅梅内塞斯也无言以对:“我不想分析罚丢的这四个点球,不过球员们在场上的困难是可想而知的,我不知道球场的另一侧(草皮质量)是不是好一些,当你连续错失了四个点球的时候,你最好从球队内部找问题。”梅内塞斯说得没错,毕竟双方队员都是在同一个点主罚点球,既然巴拉圭能够三罚两中,那巴西队的四罚不中就不单单是草皮问题。

梅内塞斯接着说道:“我知道接下来肯定会有一些关于巴西队的争论,特别是我们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但在本届美洲杯的1/4决赛中,两支伟大的球队——阿根廷和巴西,都已经被淘汰了,足球并不仅仅是愿望这么简单,最终的结果取决于很多因素,我相信参加美洲杯的任何一支球队都想赢得冠军。”

尽管巴拉圭最终晋级半决赛,但他们凭借的是顽强的防守,而全场比赛都在进攻的巴西队则被淘汰,这样的结果也让梅内塞斯觉得有些不公:“最后的结果让我们很难过,因为我们唯一想要的就是胜利,我们在120分钟的比赛内有几次足以杀死对手的机会,但可惜由于效率不佳,我们没能抓住这些机会。”巴西媒体也认为,梅内塞斯的这支球队不缺乏激情,不缺获胜的渴望,同样也不缺乏技术,唯一缺少的就是效率,缺少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

除了梅内塞斯外,巴西队的锋线大将罗比尼奥也认为球队本不应该被淘汰:“我觉得我们打了一届不错的美洲杯,我们应该可以昂着头离开。虽然没能最终夺冠让人觉得羞愧,但我们在赛事中越打越好,而且最终只是在点球大战中被淘汰,这场比赛中我们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赛前我们也专门练习了点球,但可惜最终没能发挥作用。”

过去的两届美洲杯上都是巴西队笑到了最后,这次在1/4决赛点球被淘汰,桑巴军团的卫冕之路也提前结束,对此罗比尼奥表示:“我们赢得了上一届美洲杯的冠军,但这次已经不可能了。像我们这样一支喜欢快速出球的球队,球场的质量的确对我们影响很大。”(祥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