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西巴拉圭火爆群殴 悍将伸黑肘却遭打脸(图)

2011年07月18日0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西巴拉圭火爆群殴 悍将伸黑肘却遭打脸(图)

巴西巴拉圭火爆群殴

腾讯体育讯 巴西点球战0-2被巴拉圭淘汰。就像比分所显示的那样,作为卫冕冠军,巴西队踢了一场异常艰苦的比赛,在比赛进行到加时赛时,巴西、巴拉圭还因为一次争抢球而发生冲突。

第102分钟,埃斯蒂加里比亚前场左路靠住西奥拿球,卢西奥伸手搂住埃斯蒂加里比亚,将其拉倒在地。此时两人都有火气,口中发出叫骂声。看到队友吃亏,巴尔德斯冲过来一脚踩到卢西奥的脚踝上,并将埃斯蒂加里比亚同卢西奥隔开。

但巴尔德斯没想到的是,在他转身时,被突然出现的卢卡斯一肘打在脸上。怒火冲天的巴尔德斯当即要冲过去揍卢卡斯,不过却被弗雷德从身后拽住了球衣。

本来站在远端的里维罗斯、阿尔卡拉兹这时也冲了过来。卢西奥看到冲过来的阿尔卡拉兹,伸左腿准备将其绊倒,但阿尔卡拉兹眼疾脚快,躲过了卢西奥的绊马索,伸出双手重重的击打在卢卡斯脸上,里维罗斯也推了卢卡斯一把。

这个时候,巴西、巴拉圭两队球员全部堆到一起,一场群殴看上去不可避免。阿根廷主裁判佩佐塔终于来到球员中间,他先将球员隔开,然后叫开卢卡斯、阿尔卡拉兹,直接出示红牌将两人罚下!双方都没有表示太多异议,比赛这才得以重新开始。

实际上巴西、巴拉圭的整场比赛,两队并没有太多恶性犯规,但迟迟无法打开僵局,可能令巴西球员心气不平,受到巴拉圭球员一些小动作的挑衅,即按耐不住。在卢卡斯被罚下后,巴西队的攻势减弱不小,不得不与巴拉圭进行点球大战。(Odnoralov)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