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中美游泳队相继抵沪 孙杨称长距离项目有把握

2011年07月18日03:42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上海电 特派记者 林炀 报道 昨天,中美两国游泳队相继抵达游泳世锦赛举办地上海,作为中国队的领军人物,孙杨表示自己状态不错,8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两项把握比较大,而美国队的重量级人物菲尔普斯并没有随队前来,大赛当前,“菲鱼”的行踪有些神秘。

昨天中午抵达机场后,孙杨先以“队里规定不能随便接受采访”婉言谢绝,不过随后他还是简单谈了备战的情况,“现在的状态还不错,这几天注意一些细节就好。”对于世锦赛上的目标,孙杨说:“目前的感觉是800米和1500米两项更有把握一些。我有三个单项要比,每个项目我都会尽最大的努力,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发挥出来。”

游泳项目将于7月24日至31日举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