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敲定夏季第3签 100万抢得美洲杯超新星

2011年07月18日0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敲定夏季第3签 100万抢得美洲杯超新星

新星坎贝尔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据哥斯达黎加当地的《aldia》网站透露,阿森纳已经和萨普里萨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在美洲杯上大放异彩的19岁新星坎贝尔(Joel Campbell)将以10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萨普里萨俱乐部主席和球员的父亲均已证实这笔交易,坎贝尔最快会在24小时内与阿森纳签下一份5年合同。

在阿根廷进行的美洲杯上,尽管哥斯达黎加只是派出一支青年军练兵,但他们的表现仍然值得尊敬,在小组赛第2轮,他们以2-0完胜玻利维亚,其中,19岁的年轻射手坎贝尔为球队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他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精湛的射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哥斯达黎加虽然在小组赛过后就早早出局,但坎贝尔却因此名声大噪,西甲豪门皇马就对他表示了兴趣。不过,一向对年轻人青睐有加的温格下手更快,据哥斯达黎加当地的《aldia》网站透露,阿森纳已经闪电般搞定了坎贝尔的转会。萨普里萨俱乐部主席卡洛斯-罗哈斯就说:“萨普里萨俱乐部已经接受阿森纳的报价,该合同虽然还未正式签署,但谈判进行的很顺利,在未来24小时,会有更多清晰的细节出现。”

而坎贝尔的父亲胡贝托也对儿子的转会给予了确认,他声称自己的儿子即将转会阿森纳俱乐部,他会在明天和枪手代表进行最后的谈判,以敲定合同。据悉,这名19岁的美洲杯超新星将和阿森纳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转会费约为100万英镑,坎贝尔将在新赛季身穿阿森纳的12号球衣,但由于哥斯达黎加人未能满足劳工证所需的国家队75%出场次数,阿森纳将为他申请“天才条款”,以获得出战资格。若申请无法通过,阿森纳将不得不将坎贝尔租借出去以尽快拿到欧盟身份。

坎贝尔是哥斯达黎加近年来涌现出的超新星,92年出生的他年仅19岁,左右脚能力均衡,身体条件极为出色,擅长一对一,他的偶像是罗纳尔多,但他自认为风格特点更像埃托奥。在《aldia》网站的评选中,坎贝尔被认为是本届美洲杯哥斯达黎加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得到了35%的支持率。

坎贝尔也将是阿森纳在今夏的第3笔引援,此前枪手花费1200万英镑分别引进了小将詹金森和里尔边锋热维尼奥。

(kerlon)

相关微博:

  • #美洲杯#英超最佳射手与欧联杯最佳射手分别射失点球,与欧冠最佳射手一道回家(特维斯、法尔考、梅西)。
    2011-07-17 15:55:2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