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埃托奥3传1射新援梅开二度 国米6-1胜

2011年07月18日01: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埃托奥3传1射新援梅开二度 国米6-1胜

点击查看组图:猎豹雷霆怒射破门 新飞翼神勇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3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7时),夏训第二场热身赛中,国际米兰在平佐洛的皮内塔球场6比1战胜梅佐科罗纳,埃托奥打入一球、三次助攻,斯内德1射1传,潘德夫、阿尔瓦雷斯双双梅开二度。

7月11日,国际米兰在首场热身赛中6比1战胜特伦蒂诺,与首场首发阵容相比,加斯佩里尼调整3名首发球员但依然沿用343阵型,卡尔迪罗拉、潘德夫、阿尔瓦雷斯顶替萨穆埃尔、长友佑都和帕齐尼首发出场。帕齐尼、萨穆埃尔均因疲劳没有出场,长友佑都肌肉拉伤缺席。为纪念前主席法切蒂,国际米兰球员出场时均身穿3号球衣。

开场仅1分钟,梅佐科罗纳前锋托马西禁区右肋低射被卡斯特拉齐没收。国际米兰随即还以颜色,第2分钟,埃托奥直塞,潘德夫突入禁区低射破门,1比0!第3分钟,潘德夫禁区前盘过后卫后劲射中柱。第6分钟,潘德夫劲射偏出。第9分钟,斯内德分球,桑顿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盯防的埃托奥一蹴而就,2比0!国际米兰扩大比分

比赛一度胶着,佩里扎利劲射未果。桑顿的跑动和盘带引入注目,是平佐洛最努力的球员之一。第25分钟,国际米兰快速反击,潘德夫策动,埃托奥右路晃倒后卫后无私横传,斯内德轻松推射破门,3比0!第30分钟,斯坦科维奇禁区前劲射被迈尔挡出。第33分钟,斯内德直塞,埃托奥禁区内抽射被迈尔挡出底线;随即斯内德主罚角球,阿尔瓦雷斯头球冲顶入网,4比0!

第41分钟,斯内德左路直传,埃托奥挑传禁区左侧,潘德夫左脚低射入网,5比0!球迷高唱,“斯内德、斯内德”但潘德夫一分钟后错失上演帽子戏法的良机,桑顿右路横传,潘德夫头球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暂时以5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梅佐科罗纳调整球员,但加斯佩里尼并未调整。第47分钟,潘德夫分球,阿尔瓦雷斯晃过后卫后左脚低射被替补出场的门将隆戈挡出。第51分钟,维维亚诺、比安凯蒂、蒙塔里、奥比和卡斯泰尼奥出场替换卡斯特拉齐、齐沃、斯坦科维奇、奥比和埃托奥。第54分钟,卡尔迪罗拉头球摆渡,后卫抢在潘德夫前解围,阿尔瓦雷斯禁区外劲射破门,6比0!阿尔瓦雷斯梅开二度,且攻入2场热身赛第3粒进球。

第58分钟,阿尔瓦雷斯禁区左侧劲射稍稍高出横梁。随即加斯佩里尼大幅调整阵容,法拉奥尼、纳塔利诺、隆戈、阿利贝克、贝萨、克里塞蒂格出场替换桑顿、拉诺齐亚、斯内德、潘德夫、卡尔迪罗拉、阿尔瓦雷斯。第62分钟,迪波内禁区内晃过纳塔利诺后左脚低射破门,6比1!维维亚诺首度失球。

国际米兰的青年军此后狂轰滥炸,马里加禁区外远射偏出,阿利贝克禁区左肋低射偏出,卡斯泰尼奥禁区外的远射被后卫挡出,蒙塔里的头球也被隆戈没收。第78分钟,阿利贝克错过绝佳破门良机,距离球门数米射门却偏出底线,加斯佩里尼和巴雷西在板凳席大笑。第85分钟,马里加禁区左肋头球冲顶偏出。全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6比1战胜梅佐科罗纳,7月20日国际米兰将在罗维雷托对阵克雷莫纳。

首发阵容:

国际米兰(3-4-3)

门将:卡斯特拉齐(51分钟维维亚诺)

后卫:卡尔迪罗拉、拉诺齐亚、齐沃(51分钟比安凯蒂)

中场:桑顿、斯坦科维奇(蒙塔里51分钟)、斯内德、奥比(51分钟马里加)

前锋:潘德夫、埃托奥(51分钟卡斯泰尼奥)、阿尔瓦雷斯

梅佐科罗纳(4-3-3)

门将:迈尔(46分钟隆戈)

后卫:阿莱格雷蒂、菲尔特尔、切萨、佩里扎利

中场:帕拉科姆博、帕斯奎迪、拉福格利亚

前锋:托马西、蒙蒂、莫莱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