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王琳向魔鬼训练宣战 张继科粉丝跨界鼓励康复

2011年07月18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琳向魔鬼训练宣战 张继科粉丝跨界鼓励康复

王琳(微博 博客)微博表决心 向魔鬼训练宣战

腾讯体育讯 当国羽在青岛忙于备战英国世锦赛时,王琳独自在北京进行着艰苦的康复训练。北京时间7月17日晚上,王琳在微博中介绍了自己康复训练的近况,对于即将到来的大运动量训练,国羽大将直言已经准备好了!

“周日总是过得特别快 明天又将开始新一周的康复训练了 陈博士说 这周要开始加量 要结合专项性的训练 会很累 要我有心理准备 希望自己能顶住 能坚持把这周练下来 那我就是这个”在度过了受伤期的彷徨后,王琳开始进入到康复训练的状态中。

王琳在微博中,多次提到的“陈博士”对于中国羽毛球队几乎无人不知。陈方灿曾在北京奥运会前对羽毛球选手张宁(微博 博客)进行指导和强化训练,帮助张宁在奥运会上蝉联冠军。陈博士曾在10支国家级运动队工作半年以上,曾担任14支运动队的康复顾问。北京奥运会的中国金牌选手中有一半以上都接受过他的帮助。他是央视2009年体坛风云人物的候选者,而名头是“幕后英雄”。

在北京奥运会前,羽毛球女单老将张宁的体能状态一直不好。于是,中国羽毛球队请来了陈方灿和他的5人博士工作小组。在陈方灿眼里,张宁的体能不是不够,而是练过头了,只要缓解好,参加奥运会没有问题。这个理念给队伍带来了很大的启发。最终,在陈方灿正确的指导和强化训练下,帮助张宁在奥运会上蝉联冠军。

如今又一位国羽女单大将,交到了陈方灿手中。正处于康复训练初期的王琳,已经感觉到身体的不适以及训练的挑战,但越是这个时候需要的就是坚持。微博中,你可以感受到王琳那种舍我其谁的斗志,虽然哪怕一个简单的训练动作,对于常人认为再简单不过,但是王琳需要的是从最基础的状态做起。

这个时候,作为粉丝自然是多鼓励多支持,“什么都不要多说,你需要的是加油加油再加油,努力努力再努力,坚持坚持再坚持,用毛主席的话说: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一个有趣的现象的是,在支持王琳的网友中,还出现了跨界粉丝。张继科(微博)粉丝后援团对她鼓励说:“王琳姐,嗯嗯,好好加油哈!坚持下去,胜利属于你!相信你能行,累了,就早点休息吧吧!姐,最近给你留言了,好像都没有回!诶!不过,还是加油努力!思密达!加油!”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周日总是过得特别快/抓狂 明天又将开始新一周的康复训练了 陈博士说 这周要开始加量 要结合专项性的训练 会很累 要我有心理准备/大哭/折磨 希望自己能顶住 能坚持把这周练下来 那我就是这个/强 /奋斗/奋斗/奋斗
    2011-07-17 22:23:27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