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尤文6-1大胜 皮尔洛首球马特里又戴帽

2011年07月17日23:43腾讯体育[微博]奥拜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尤文6-1大胜 皮尔洛首球马特里又戴帽

点击查看组图:皮尔洛轻松打进尤文首球 妖刀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1时(意大利时间15时),在赛季第二场热身赛中,尤文图斯6比1大胜森托,马特里连续第二场上演帽子戏法,夸利亚雷拉攻入2球,皮尔洛攻入代表尤文图斯的处子球。

7月15日,尤文图斯首场热身赛12比1战胜瓦迪索萨。卢森托是参加地区联赛的都灵球队,孔蒂并未招入受伤的亚昆塔,阿毛里、梅洛和西索科也同样缺席,意媒称阿毛里和梅洛极有可能分别加盟弗拉门戈和科林蒂安。与首场热身赛相比,孔蒂调整防线,齐格勒顶替格里格拉首发。本场比赛上下半场各30分钟。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湿滑的球场并不适合孔蒂要求的地面短传。开场仅3分钟,身穿绿色球衣的卢森托球员帕瓦尼接应左路横传脚后跟妙射得分,0比1!尤文图斯连续2场热身赛均被对手率先破门。第7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线劲射被卢森托门将没收。第10分钟,马特里头球冲顶偏出。第12分钟,齐格勒左路横传,卢森托后卫禁区内解围不远,皮尔洛得球后盘过后卫一记美妙射门入网,1比1!尤文图斯扳平比分,皮尔洛打入代表尤文图斯的首粒进球。

第16分钟,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之间精妙配合,马特里反越位面对门将乌西亚一蹴而就,2比1!第17分钟,卢森托球员再次头球冲顶,布冯飞身扑救化险为夷。第18分钟,此时斑马军团的控球率极高。第19分钟,马特里右路低平球传中,夸利亚雷拉中路轻松推射入网,3比1!第20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斜传入禁区,夸利亚雷拉剪刀脚劲射破门,4比1!尤文图斯扩大比分。

第23分钟,尤文图斯的进攻十分锐利,夸利亚雷拉与马特里的搭档非常默契。第27分钟,克拉西奇右路低传,可惜夸利亚雷拉射门没有发上力量。第28分钟,尤文两名后腰频频利用长传发动进攻,随即帕齐恩扎直传禁区,可惜无人防守的马特里越位在先,前那不勒斯中场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很称职。第29分钟,皮尔洛长传策动进攻,禁区内的马特里轻松推射破门,5比1!第30分钟,卢森托球员甩开后卫突入禁区,好在斯托拉里反应极快出击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暂时5比1领先卢森托。

卢森托球员中场休息时甚至拿出相机为尤文球员拍照。孔蒂调整8名球员,仅保留夸利亚雷拉和马特里的锋线组合以及上半场替补布冯出场的斯托拉里。第32分钟,帕斯夸托左路低传被卢森托后卫解围。第35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顶角得球劲射可惜稍稍高出横梁。虽然孔蒂派出很多年轻球员,但尤文依旧握有极高的控球率。尤文图斯中场积极抢断,不断成功反抢发动进攻。

第40分钟,夸利亚雷拉低传,马特里冷静盘过乌西亚后得分,6比1!马特里连续第二场上演帽子戏法。第44分钟,德西尔维斯特罗突破时被对手绊倒,赢得位置极佳任意球,可惜德西尔维斯特罗的射门被人墙挡出。第46分钟,莫塔右路斜传,夸利亚雷拉的射门高出横梁。第48分钟,帕斯夸托主罚角球,卢森托后卫头球解围,德西尔维斯特罗禁区边缘劲射被门将没收。

第49分钟,曼宁格没收对手右路的横传;3分钟后,曼宁格没收卢森托的远射。第57分钟,夸利亚雷拉直塞,帕斯夸托底线低射偏出。第59分钟,夸利亚雷拉右侧底线横传,马特里中路低射却被客队门将右脚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6比1击败卢森托。斑马军团的球员将球踢上看台送给球迷,随后才回到更衣室。

比赛后孔蒂在官网公布前往美国的球员名单,共有27名球员被招入,但阿尔米隆、阿毛里、埃克达尔、格罗索、梅洛、雅戈、亚昆塔和西索科不在名单之列,将继续留在维诺沃训练。尤文图斯将在19日飞往费城,23日在多伦多对阵里斯本竞技,26日在纽约对阵美洲俱乐部,28日对阵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4-2-4)

门将:布冯(25分钟斯托拉里、42分钟曼宁格)

后卫:齐格勒(31分钟格里格拉)、基耶利尼(31分钟巴尔扎利)、索伦森(31分钟博努奇)、利希施泰纳(31分钟莫塔)

中场:皮尔洛(31分钟马罗内)、帕齐恩扎(31分钟詹多纳托)

前锋:马尔基西奥(31分钟帕斯夸托)、马特里、夸利亚雷拉、克拉西奇(31分钟德西尔维斯特罗)

(奥拜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