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公布北美集训大名单 梅洛阿毛里惨遭剔除

2011年07月17日23:37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公布北美集训大名单 梅洛阿毛里惨遭剔除

尤文即将赴北美集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7日,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公布了俱乐部前往北美拉练的27人名单,包括布冯皮尔洛和皮耶罗在内的核心球员悉数入围,詹多纳托等年轻人也获得了机会。让人意外的是,阿毛里和梅洛等人被留在意大利,他们将跟随其他落选队友在维诺沃基地备战。

尤文图斯夏季备战前后分为三个阶段。7月7日,孔蒂率队前往意大利西北小镇巴多内齐亚集训。7月19日到8月1日,尤文图斯有趟北美之行,期间俱乐部参加三场友谊赛。八月初,尤文图斯回到维诺沃基地迎接新赛季的到来。在新赛季开始前,尤文图斯还要参加“贝斯科尼杯”和“三角杯”两项传统赛事。目前,尤文图斯夏季备战的第一阶段已经完成。按照行程安排,尤文图斯即将前往美国和加拿大开始第二阶段备战。

17日,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了俱乐部前往北美的27人大名单。布冯、基耶利尼、克拉西奇和皮耶罗等球员悉数入围,利希施泰纳、皮尔洛、齐格勒和帕齐恩扎等新援也进入了集训名单。孔蒂还给了索伦森、马罗内、贾多纳托、帕斯夸托、德西尔维斯特罗和英莫比莱等年轻球员机会。让人意外的是,阿尔米隆、阿毛里、埃克达尔、格罗索、梅洛、雅戈、亚昆塔和西索科等球员落选大名单。尤文图斯官网介绍,他们将会在维诺沃基地进行备战。

北美拉练是尤文图斯夏季备战的重要一环,阿毛里和梅洛等八位球员落选,这意味着他们被孔蒂排除在俱乐部的未来规划之外。其中,亚昆塔和西索科身体有伤,俱乐部专门安排队医治疗。还有四位球员今夏回归,阿尔米隆、阿毛里、埃克达尔、雅戈。相对而言,梅洛和格罗索落选北美集训名单让人意外。《信使报》曝料,科林蒂安报价收购梅洛,因为要留在意大利处理转会问题,梅洛无法随队前往北美。格罗索上赛季就是尤文图斯的边缘球员。

按照尤文图斯官网的说法,俱乐部将会在7月19日启程前往美国费城,这是斑马军团北美集训期间的大本营。随后,孔蒂将会率队参加三场友谊赛。7月23日,尤文图斯在加拿大的多伦多迎战里斯本竞技。7月26日,尤文图斯转战美国纽约迎战墨西哥豪门美洲队。7月28日,在离开北美前,尤文图斯将会罗利(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首府)迎来第三场友谊赛对手墨西哥芝华士队。预计,尤文图斯将会在8月1日返回维诺沃基地开始第三阶段备战。

(Paco)

附录尤文图斯北美集训27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曼宁格、斯托拉里

后卫:巴尔扎利、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利、格里格拉、利希施泰纳、莫塔、索伦森、齐格勒

中场:克拉西奇、马尔基西奥、马罗内、马丁内斯、帕齐恩扎、佩佩、皮尔洛、贾多纳托、帕斯夸托

前锋:皮耶罗、马特里、夸利亚雷拉、托尼、德西尔维斯特罗、英莫比莱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