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克里希:为冠军离开阿森纳 一周感受曼城之强

2011年07月17日20: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伦敦7月17日体育专电 月初刚刚加盟曼城队的法国左后卫克里希17日透露,他之所以选择离开阿森纳队是因为他们曾经离冠军那么近,但最后还是失败了,这让他心灰意冷。

上赛季,阿森纳曾一度在欧洲冠军联赛、英超联赛、足总杯、联赛杯四个“战场”上均有望染指冠军奖杯,但“枪手们”到了后半程却一再溃败,连续第六年颗粒无收。

这位继阿什利·科尔之后阿森纳毋庸置疑的首选左后卫17日告诉英国媒体,六年零冠让他觉得再也忍耐不下去了。

本月初,曼城以700万英镑(约合1130万美元)的转会费签下25岁的克里希,合同为期四年。克里希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了曼城,是因为他觉得这支足总杯的冠军球队有能力夺取更多胜利。

“我在阿森纳呆了八年,签一份新合同留在那儿是件非常简单的事,毕竟那是支优秀的球队,有能力挑战冠军宝座,”克里希说,“但我已经走到了一个关键点,不愿只是向桂冠发起挑战,却在一个赛季的最后几周里失望而归。”

“我想要为能赢得冠军的球队效力。我选择了曼城,因为我感觉得到,这支俱乐部已经准备好要在不远的未来赢下几个重量级的冠军,”他补充说。

上赛季,曼城在英超的最终排名只比第四名的阿森纳队高一个位置,但显然足总杯这一个冠军对克里希的说服力更大。

“我在曼城刚只呆了一周,但我举目四望,看到的都是这支队伍如何强大,”他说。(完)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