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热身赛-皇马4-1大胜 卡卡助攻C罗本泽马建功

2011年07月17日12:02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4-1大胜 卡卡助攻C罗本泽马建功

组图:皇马战银河群星闪耀 华美助攻超炫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皇马展开了北美之行的首场季前热身赛,对手是贝克汉姆领军的洛杉矶银河。上半场卡卡助攻新援卡列洪破门,小将何塞射门打中贝克汉姆腿部折射入网再下一城,下半时替补出场的C罗打入绝妙一球,科恩特朗助攻本泽马再建一功,银河队只由克里斯特曼扳回一城,皇马4-1大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视频:皇马友谊赛大胜银河 C罗魅射卡卡抢眼视频:皇马友谊赛大胜银河 C罗魅射卡卡抢眼

穆里尼奥没有让C罗首发,卡卡搭档核心重任,新签约的科恩特朗、卡列洪出战,小将何塞卢出任中锋。第4分钟,卡卡斜传,马塞洛禁区前左脚捅射打偏。第6分钟,儒尼尼奥禁区前远射抽飞。2分钟后,卡卡带球狂奔送出直塞但被后卫拦截。第11分钟,何塞卢头球摆渡,科恩特朗禁区左侧凌空抽射打高。

第10分钟,赫迪拉禁区前沿推传右侧,空切插上的卡列洪已经形成单刀,但小角度打门被出击的桑德斯奋力扑出。第18分钟,卡卡左侧巧妙突破过人闪入禁区,盯防他的多诺万有个伸腿绊人的动作放倒卡卡,但裁判给了个球门球。

第22分钟,贝克汉姆任意球兜射,没能越过人墙。2分钟后,皇马连续两次传中,格拉内罗左路传到点球点附近,卡卡跟上凌空劲射,桑德斯站位准确将球没收。第27分钟,格拉内罗角球传中,拉莫斯头球摆渡,科恩特朗后门柱头球接力攻门但已经处在底线外。

第30分钟,皇马首开纪录,科恩特朗后场左路断球,与卡卡做了个踢墙配合再横敲,卡卡一脚斜传送到禁区右侧空档处,插上的卡列洪形成与门将一对一,选准角度起脚劲射,皮球直挂网底,1-0,皇马攻入新赛季第一球。

第33分钟,德拉加萨禁区前沿犯规,格拉内罗弧线球打门绕过人墙,门将毫无反应,可惜贴着横梁上沿飞出。1分钟后,科恩特朗大力远射抽飞。第35分钟,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给到禁区远点,贝哈尔特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在拉莫斯干扰下顶飞。

皇马迅速反击,何塞卢左路横敲,马塞洛巧妙停球头顶点过后卫后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正中横梁弹出底线。1分钟后,科恩特朗左路大力劲射抽飞,过于仓促。第39分钟,马塞洛分球到禁区左侧,何塞卢拿球内切一步后突然起脚冷射,皮球打中贝克汉姆的腿折射贴地撞中远侧立柱入网,2-0。

下半时C罗终于出场,刚开场,银河队就制造杀机,多诺万右路接到直塞球后传中,前门柱包抄头球攻门的克里斯特曼被皇马替补门将阿丹干扰甩头顶偏。第52分钟,厄齐尔分球,C罗带球一路冲刺,禁区线上内切连续踩单车,晃起后卫后突然变线,直插,再一个假动作虚晃后左脚劲射打入球门远角,3-0,西甲射手王收获赛季第一球,四名后卫前后围追堵截都没防住C罗。

第55分钟,本泽马右路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被门将侧扑挡了一下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阿韦洛亚传中,C罗头球攻门顶高。第58分钟,科恩特朗左路再送传中,后门柱前本泽马头球攻门点入近角,4-0。

贝克汉姆被换下,跑去前东家皇马的替补席打了一圈招呼。洛杉矶银河总算在第66分钟扳回一城,禁区左角上小角度大力劲射,皮球打中后卫折射,阿丹扑了一下皮球,门前候个正着的克里斯特曼头球补射空门中的,4-1。第69分钟,阿隆索推传,厄齐尔带球一路突进,弧顶前左脚劲射,佩克奋力将球托出底线。

洛杉矶银河(4-4-2):桑德斯(46'佩克);富兰克林,德拉加萨,贝哈尔特,杜尼万;比尔查尔,贝克汉姆,儒尼尼奥,多诺万;胡安-安赫尔(46'克里斯特曼),洛佩斯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46'阿丹);拉莫斯(46'阿韦洛亚),佩佩(46'阿尔维奥尔),卡瓦略,马塞洛(46'纳乔);格拉内罗(46'阿隆索),赫迪拉(46'C罗纳尔多);卡列洪,卡卡,科恩特朗;何塞卢(46'本泽马)

(Cuchu)

相关微博:

  • 穆帅不久前表示自己还差一名前锋。在内马尔、阿圭罗之外,其实还有一个皇马自家人内格雷多。他不是不想回皇马,只是难入穆帅法眼;所以,皇马青训营继续着“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情形
    2011-07-16 23:08: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