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美运动员排名科比让出榜首 詹姆斯未进前十

2011年07月17日14:3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雅虎体育报道,每年都会有相关机构评选出全美年度最受欢迎的运动员。虽说“受欢迎程度”是一个可以被取代的概念,但评选结果还是很有启发意义的,至少能看出哪些运动员的名气已经达到了一定的高度。

去年,湖人球星科比荣膺全美最受欢迎的男子运动员。然而据OCRegister网站显示,他今年已经滑落到了第三位,而勒布朗·詹姆斯的下滑幅度更是厉害。詹姆斯去年在这份榜单上排名第六位,但是今年甚至都没能进入前十位。

2011年最受欢迎的男子运动员是MLB职棒大联盟的超级巨星德里克·杰特,最受欢迎的女子运动员则是网坛名将小威廉姆斯,这也是小威连续第三年登上榜首位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