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胡佳微博评男台双人 赞韩乔生对跳水理解到位

2011年07月17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佳微博赞墨西哥 直言双人赛需难度稳定兼具

胡佳(微博):十米台是难度和稳定的比拼(进入胡佳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进入第二天,男子10米跳台双人预赛中,搭档仅两个月的邱波(微博)/火亮(微博)表现不俗,他们很好地完成六组动作以477.96分排名预赛首位。美国的布迪亚/麦克科罗伊和德国的豪斯丁/克莱恩分列预赛二、三位。赛后,中国跳水名将、跳水世界冠军、奥运冠军胡佳在微博中,对于上午的男子十米台双人预赛进行了即时点评。

整个上午的观后感,胡佳这样写道:“男子十米台双人预赛,难度和稳定比拼,上午的比赛里墨西哥的选手总难度比所有选手难度高出了至少0.8以上,还出现了一个超越极限的动作“409C”,向内翻腾四周半难度4.1,并且有一名选手发挥了极高的水平,但双人项目讲求的是同步一致,所以最终只获得了87分。”

上午的比赛中,男子跳台双人比赛共有17对选手参加,由于曹缘(微博)和张雁全(微博)赛前受伤,中国队不得不派出邱波与火亮参赛。英国的戴利(微博)/沃特菲尔德、美国的布迪亚/麦克科罗伊、墨西哥的桑切斯/加西亚都具有很强的实力。

虽然中国组合发挥稳定,他们很好地完成六组动作以477.96分排名预赛首位,但比赛现场意外墨西哥组合的精彩动作,引起现场观众的轰动。当比赛进行到第五轮,邱波/火亮的最后一跳并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6的5255B。前五条建立起的巨大优势让他们能非常从容地完成这个动作。依靠完美的发挥,最终得到92.88分,总分477.96夺得预赛第一。墨西哥的桑切斯/加西亚在最后一跳时祭出了难度系数达到4.1的409C,最终顺利完成,没有出现重大失误,得到87.33分,总分419.58,位列第六。

胡佳对于这对墨西哥组合赞赏有加,专门提到他们,“上午的比赛里墨西哥的选手总难度比所有选手难度高出了至少0.8以上,还出现了一个超越极限的动作“409C”,向内翻腾四周半难度4.1,并且有一名选手发挥了极高的水平,但双人项目讲求的是同步一致,所以最终只获得了87分。”同时,在提到与央视著名评论员韩乔生(微博)的解说时,胡佳从专业的角度给出自己的理解,“韩乔老师对跳水的理解是非常到位的。”

(小龙女)

相关微博:

  • 男子十米台双人预赛,难度和稳定比拼,上午的比赛里墨西哥的选手总难度比所有选手难度高出了至少0.8以上,还出现了一个超越极限的动作“409C”,向内翻腾四周半难度4.1,并且有一名选手发挥了极高的水平,但双人项目讲求的是同步一致,所以最终只获得了87分
    2011-07-17 12:38:0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