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布迪亚:适应室外比赛 决赛给邱波/火亮施压

2011年07月17日13: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7日上海讯 (记者李博(微博)、宫云捷、吕长伟(微博)) 预赛排名第二,美国组合布迪亚/尼克在今天上午世锦赛男台双人预赛中排名第二,晋级决赛。出色的发挥让一向乐观的大卫-布迪亚非常开心。

“非常开心能够预赛发挥这么好,还是挺有机会,我和搭档配对1年多,之前不是很熟悉 ,磨合到现在很算很不错了。”布迪亚说。“在去年的世界杯我们获得奖牌,希望这次也能有所收获。”

预赛排名仅次于中国组合火亮(微博)/邱波(微博),布迪亚表示中国队还是太强大了,但是他们愿意去挑战。“中国队非常强大,我希望能够每一跳能够挑好,分数拉的近一点,给中国队施加压力,也许有更好的成绩。”

世锦赛前,美国队专门前往汕头进行了一个星期的室外训练,而此番也是 李宁特别赞助的队伍,这让他们和中国的关系很近。布迪亚表示,室外训练的效果非常理想,对上海备战帮助很大。“提前到汕头训练,感觉还是很好,适应了环境,室外对我们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