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开通腾讯微博 首条发言感谢网友关心

2011年07月17日1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开通腾讯微博 首条发言感谢网友关心

>>>点击进入张尚武的微博

腾讯体育讯昔日大运会体操冠军张尚武因生活所迫,在北京地铁卖艺乞讨的事件,被包括腾讯体育在内的国内众多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北京时间7月17日上午,张尚武独家做客腾讯演播室,在接受完专访后正式将自己的微博落户在腾讯。

上午的采访结束后,张尚武欣然接受邀请,将自己的微博空间安在了腾讯。随后,张尚武在微博中发出了首条信息,“感谢腾讯网友对我的关心,谢谢你们!”

虽然只是简单的话语,但自从本周三晚上被媒体关注报道后,张尚武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心与帮助。在上午的活动中,张尚武郑重地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身患脑血栓的爷爷能康复,而对于自己的未来,他表示还没有做太多考虑。”

张尚武地铁卖艺的事情最早是由网友爆出,最近两天众多记者对他进行全程跟踪采访。在开通微博前,张尚武并不知道微博是怎么回事,不过在腾讯工作人员的介绍下,他很快就掌握了操作要领。

在首条微信息发出后,让张尚武感觉意外的是,腾讯网友力量的强大。“漫漫人生路,生不容易,活更加不容易,好好的学习,沉淀,累积知识和技能,相信你会很快走出人生的低谷,支持你。”一位网友用略带哲学的话语,告诉张尚武困难只是暂时的,重要的是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不断进取的精神。

腾讯网友在获悉张尚武安家腾讯,都纷纷留言鼓励他。“振作起来,你的前面是一片坦途!不管过去有多辉煌,也别管过去有多堕落,让过去的永远过去了,摆正心态,不要去与他人相比,活你自己的,一切从零开始,相信你能活得很好的!”

(小龙女)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