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正文

大洋洲—新西兰队

2011年07月17日1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洋洲—新西兰队

曾4次参加男篮世锦赛,2002年取得第四名

曾2次参加奥运会男篮比赛,2004年位列第十名

曾18次参加大洋洲男篮锦标赛,共取得两次冠军

现FIBA世界排名第18位

新西兰男篮绰号“Tall Blacks“ ,在争夺奥运资格赛的这一年中,新西兰国家队将会继续保持他们顽强的作风和整体作战的能力。这支新西兰队的核心成员来自新西兰破坏者俱乐部,他们将在澳大利亚篮球联赛首次称霸。科克-佩尼,新西兰队最受尊敬的得分后卫也是国际级的射手。对他来说,团队中其他队员的支持也非常重要。前锋阿贝克罗姆贝在新西兰男篮联赛中得到了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去年,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他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身高7尺的中锋普雷德戈尔,是另外一名以出色表现赢得澳大利亚篮球联赛的球员。为了赢得伦敦奥运会入场券,新西兰队将会在今年九月和澳大利亚进行三场篮球系列赛,新西兰队需要在国家男篮大洋洲锦标赛中重新夺回在大洋洲的霸主地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