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感谢国家队曾经的培养 又感受到温暖

2011年07月17日12: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7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7月15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地铁卖艺的新闻曝出,引来社会各界关注。7月17日上午,张尚武独家做客腾讯演播室。在接受采访时,张尚武表示感谢国家队的培养,并称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

“首先感谢我的教练,在保定业余体校的教练,赵育辉,于成阜两位老教练,在河北保定业余体校,对我的培养付出了很多,正因为他们对我的执着,耐心教我,一步一步把我推向省队,我也要感谢省队的教练,因为他们也是每天很辛苦,抛开家庭,抛开孩子,天天围着我们转,来教我们,确实也付出很多,也感谢省队的教练,最后更重要要感谢国家队的教练,第一个还是要感谢两位,一个是高指导,还有黄指导。因为最终把我推向世界的领奖台还是这两位国家队的教练,高建和黄玉斌指导,是我最大的支持者和帮助者。”尽管体操为张尚武带来过痛苦,但张尚武仍旧表示,感谢国家队和体校教练的培养。

距离张尚武在地铁卖艺被曝光已经过去了48小时,目前已经有很多企业和公司向张尚武发出邀请,帮助他解决就业问题。而深圳的一所医院更是表示愿意为他治伤。

“首先感谢这些支持者最我的关心和支持,在此时此刻深深感觉到群众给我带来的温暖,所以我借访谈的机会,感谢广大群众,我也发自内心真诚谢谢你们,也代表广大体育运动员,代表我的父母,我的爷爷感谢你们。”说道这里,张尚武显得很动容。

“请大家放心,不会辜负广大的网民和广大人民群众对我的关心和关注,我在这里最后也感谢你们。”张尚武表示,自己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