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不谈"一姐"之争 吴敏霞:我只是队里的大姐姐

2011年07月17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楚天金报讯 金报上海7月16日电 特派记者王际凯报道:再次拿到一枚世锦赛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26岁的吴敏霞(微博)已追平了郭晶晶世锦赛双人3米板5冠的纪录。不过,吴敏霞赛后并没有太过兴奋。对于媒体关于“一姐”的提问,吴敏霞也只是淡然地表示:自己只是队伍里的大姐而已。

在郭晶晶退役后,许多人都看好吴敏霞能接过“跳水女皇”的枪,可在单人项目中,吴敏霞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尽管少了郭晶晶,梦之队“一姐”这个称号似乎还离这个上海姑娘很远。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吴敏霞用一枚金牌证明了自己的宝刀不老。

赛后,对于“一姐”的问题,吴敏霞相当淡定地说:“一姐这个称号,我们都没有看得太重,都是在为中国跳水队去努力、去训练,一姐的称号没必要老挂在嘴边。我现在在队里的角色只是一个大姐姐。”

对于自己在跳水项目上的坚持,吴敏霞称这是为了超越自己,现在的坚持就是为了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接下来,吴敏霞还将在单人项目中出战。对于这枚还未拿到过的金牌,吴敏霞表示,比赛时只会去考虑自己的动作,其他的不会想太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