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选帅外人很“关心” 西媒连曝两名帅上任

2011年07月17日07:34沈阳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界杯预选赛开打之前,关于国足选外教的传闻也愈演愈烈。据国内媒体报道,阿拉贡内斯和卡马乔等数位国际知名教练都成为了国足的“绯闻主帅”。但是除了国内媒体,欧洲媒体也很“关心”中国队的洋帅人选。近日,西班牙媒体就抢先传出了两个选帅版本。《阿斯报》透露卡马乔已经接到了足协的三年合约,而西班牙一家电台则称,另一名老帅阿拉贡内斯为了能来中国执教,已经敲定了两名助理教练。

卡马乔接足协三年合约?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西班牙《阿斯报》在其官方网站上刊登了一条消息,称西班牙籍主帅卡马乔已经收到了中国足协的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并且该消息称,作为其中的候选人之一,足协方面将许诺给卡马乔绝对的权利来规划工作。

上个赛季西甲联赛中,卡马乔被奥萨苏纳解雇后就一直赋闲在家。今年56岁的卡马乔,执教生涯始于1991年的巴列卡诺队,此后曾执教过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以及皇家马德里,国家队方面曾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征战过2000年欧洲杯和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他还在葡萄牙的本菲卡任教时赢得了葡萄牙杯冠军。从这份履历上来看,卡马乔无论是资历还是年龄都符合国足选帅的标准,但是究竟能否成为国足主帅还需要等待官方的说法。

阿拉贡内斯着手选助教?

就在《阿斯报》透露卡马乔消息的同一天,西班牙的一家电台报道称:“国足新帅的热门人选,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已经确定了团队名单,并敲定两位助理教练。分别是曾在费内巴切辅佐过阿拉贡内斯的塞萨尔·门迪昂多和前皇家贝蒂斯队体能师帕雷德斯。”

同时,这家媒体表示,中国足协已向阿拉贡内斯提供了执教邀请,阿帅本人不仅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同时也观看了近十盘包括中国队在内的亚洲球队比赛录像。有意思的是,西班牙一家体育网站也证实了这则消息。但是昨晚,足协一名高层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却否认了西班牙媒体的报道:“应该说一切都在考察当中,外界的报道几乎都是不真实的。如果有了进展我们会通知大家。至于三年合约的事情,根本就是不存在的。”本报记者 周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