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半场-阿根廷1-1平乌拉圭 梅西助攻伊瓜因破门

2011年07月17日07: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1美洲杯1/4决赛,东道主阿根廷在圣菲大象墓地球场迎战乌拉圭队,上半场比赛,双方战成1-1。佩雷斯在第5分钟破门,第18分钟,梅西(微博 博客)助攻,伊瓜因禁区内甩头攻门扳平。第38分钟,佩雷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小组赛的跌跌撞撞,让东道主阿根廷承受了很大压力,不过,球迷们仍然从最后一场小组赛上看到了希望,阿根廷VS乌拉圭是本届美洲杯第一次真正的强强对话,阿根廷是世界传统强队,乌拉圭虽然在小组赛表现并不强势,但他们在去年的世界杯上进入了4强,以苏亚雷斯、弗兰领衔的球员正值巅峰状态。回勇的阿根廷能否啃下乌拉圭这根硬骨头,是本战的一大看点。

此役,阿根廷沿用了小组赛末战的首发阵容,阿奎罗、伊瓜因和迪马利亚组成三叉戟,梅西继续回撤到前腰位置,马斯切拉诺和加戈坐镇中场,布尔迪索和加比-米利托继续镇守后防。乌拉圭方面,弗兰和苏亚雷斯在锋线联袂,佩雷斯和里奥斯坐镇中场,穆斯莱拉把守大门。

开场仅1分钟,迪马利亚左路突破分球,伊瓜因中路扫射被挡了一下,穆斯莱拉将球得到。第3分钟,佩雷斯侵犯马斯切拉诺犯规被黄牌警告。乌拉圭在第5分钟取得梦幻开局,弗兰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塞雷斯头球攻门,罗梅罗扑球不远,佩雷斯小禁区左侧倒地捅射空门,布尔迪索门线上奋力解围,但皮球已经整体越线,1-0!第8分钟,萨巴莱塔铲倒卡塞雷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

第14分钟,里奥斯后场铲倒加戈犯规,梅西任意球开到禁区,伊瓜因头球没有争到。阿根廷在第18分钟扳平比分,弗兰前场传球失误,阿根廷发动快速反击,梅西禁区前送出精妙过顶挑传,伊瓜因禁区内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1!这是伊瓜因本届美洲杯首球,也是梅西第3记助攻。第20分钟,乌拉圭早早换人,斯科蒂替下受伤的维克托利诺。

第27分钟,梅西右路连过两人突入禁区被斯科蒂绊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随后,迪马利亚左路摆脱底线附近低传禁区,穆斯莱拉将皮球得到。第30分钟,佩雷斯后场踢倒梅西犯规,跳蚤将任意球旋到禁区,伊瓜因门前甩头攻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皇马前锋越位在先,进球被吹掉。随后,卡塞雷斯放倒梅西被黄牌警告。第33分钟,冈萨雷斯前场抬脚过高踢到加比-米利托的脸上,主裁判出示黄牌。

第35分钟,弗兰左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卡塞雷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吊射,皮球砸在门框上弹出,乌拉圭连续两次补射破门,但边裁举旗示意加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比赛进行到第38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佩雷斯后场战术犯规故意撞倒加戈领到本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乌拉圭只剩10人作战。第44分钟,弗兰右路传中,卢加诺禁区内头球吊射,皮球再次打在横梁上弹出!阿根廷逃过一劫。上半场比赛,阿根廷1-1暂平乌拉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