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奥 > 正文

布帅临别赠言:选帅不应限制年龄 中国有天才

2011年07月17日07:05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观看完申花主场比赛、收拾完留在上海的物品,昨天国奥前主帅布拉泽维奇从上海启程返回老家克罗地亚,1年零6个月的中国执教生涯到此结束。临别之际,布帅给出谏言,国足选帅不该有年龄限制。

本周四晚,申花主场的比赛,布帅现场向上海球迷挥手告别。昨天,布帅和儿子在常住的康桥凯莱酒店收拾完自己的行李。以一个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中国,这让布帅有些难堪:“非常抱歉,我没能实现带领国奥队进军伦敦,我期待和中国足球的下一次重聚。”

布帅强调,中国足球该有信心。“国奥没出线,但中国足球不必感到绝望。我听说万达集团和足协合作的事,我知道这个老板曾经在经营俱乐部方面取得巨大成功,他懂足球,这很好。合作中把年轻球员送到国外去踢球,是非常好的想法。我一直认为,中国并不缺有天赋的球员,他们需要发挥潜能的舞台。中国足球必须相信自己的年轻人。我在申花一年,4个球员成为国脚,足以说明年轻人的潜力。”

布帅否认了向足协提出执教国家队:“这个说法不正确。中国足协正在请高水平外教,不管谁来都必须尽快适应中国足球,并有足够耐心。”对于万达方面希望外籍主帅年龄不超过60岁,布帅并不认同:“我认为年龄并不是问题,足球教练只需要管几十个球员就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