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秘鲁2-0加时淘汰哥伦比亚 法尔考失点

2011年07月17日05:33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秘鲁2-0加时淘汰哥伦比亚 法尔考失点

组图:巴尔加斯爆射锁定胜局 法尔考憾失点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1美洲杯1/4决赛,秘鲁经过120分钟的加时苦战,以2-0淘汰哥伦比亚挺进四强。法尔考在第65分钟罚失点球,此后莫雷诺和瓜林还分别击中门框。第101和第112分钟,罗巴顿和巴尔加斯分别建功。

哥伦比亚在小组赛上3战2胜1平,以头名晋级,法尔考和瓜林等核心球员状态正佳。秘鲁虽然在末战0-1被智利绝杀,但仍凭借之前1胜1平的成绩出线。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去年的11月份,当时哥伦比亚与秘鲁战成1-1。而在2010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上,哥伦比亚客场1-1,主场也1-0小胜对手。

此役,哥伦比亚继续排出古斯塔沃-拉莫斯和法尔考的锋线组合,瓜林和阿吉拉尔坐镇中场,耶佩斯和佩雷亚镇守防线,马丁内斯把守大门。秘鲁方面,格雷罗与乔罗克组成锋线搭档,科鲁萨多和巴尔加斯领衔中场,费尔南德斯把守大门。

开场仅仅33秒,阿德维库拉中场铲倒古斯塔沃-拉莫斯,领到本场比赛首张黄牌,随后,法尔考禁区右侧分球,阿吉拉尔中路跟进右脚扫射,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7分钟,格雷罗禁区内得球,但在耶佩斯的严密防守下没有起脚打门的机会。第9分钟,阿梅罗左路杀到禁区大力低射被门将费尔南德斯扑住。第13分钟,巴尔加斯左路下底传中,耶佩斯抢在乔罗克包抄前解围。

由于已经进入淘汰赛阶段,两队今天都是立足防守,并没有给对方太多机会。第21分钟,巴尔加斯禁区前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右侧立柱。第27分钟,法尔考前场积极逼抢迫使对方后卫失误,莫雷诺传球,法尔考左脚大力抽射将球打高。第30分钟,秘鲁开出右侧角球,格雷罗禁区内凌空抽射将球打高。第32分钟,阿吉拉尔后场放倒乔罗克犯规,巴尔加斯任意球开到禁区,耶佩斯前点解围。

第35分钟,巴尔加斯外围左脚爆射被挡出。随后,拉莫斯左路高速突破横传门前,费尔南德斯抢在法尔考包抄攻门前将球扑住。第38分钟,莫雷诺后点小角度攻门打中边网。第40分钟,莫雷诺右翼斜传禁区,法尔考后点大力头球攻门顶偏。第44分钟,格雷罗底线传中,耶佩斯头球解围。上半场比赛,双方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秘鲁换人,罗巴顿替下有黄牌在身的阿德维库拉。第49分钟,乔罗克右路拿球突然变线内切,禁区右翼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马丁内斯扑出,随后,巴尔加斯开出左侧角球,门将马丁内斯将球摘下。第52分钟,格雷罗左路高速带球杀到禁区,摆脱耶佩斯的防守大力斜射,皮球被费尔南德斯扑住。一分钟后,罗巴顿30码外右脚低射,但没有打上力量,马丁内斯倒地将球扑住。

第60分钟,秘鲁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格雷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高出横梁。第63分钟,哥伦比亚长传发动进攻,莫雷诺禁区右侧漂亮卸下皮球右脚大力抽射,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拉倒莫雷诺犯规,主裁判处以极刑,罗德里格斯还被黄牌警告,但法尔考主罚的点球太追求角度,皮球偏出底线。

第68分钟,莫雷诺右路杀入禁区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哥伦比亚运气不佳。第73分钟,哥伦比亚换人,效力英超维冈的前锋罗达莱加替下古斯塔沃-拉莫斯。第78分钟,瓜林开出左侧角球,队长耶佩斯中路甩头攻门顶高。第81分钟,巴尔宾在30米开外突然右脚大力抽射,马丁内斯奋力将球托出横梁。补时第2分钟,瓜林左路扣过防守队员右脚怒射,皮球又被横梁拒绝!90分钟比赛结束,双方没能取得进球,将进入到加时赛的角逐。

加时赛开始仅17秒,巴尔加斯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马丁内斯扑出底线。第94分钟,莫雷诺禁区右侧小角度爆射,费尔南德斯将球扑住。第98分钟,卡洛斯-桑切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罗达莱加禁区左侧近射被费尔南德斯挡出。秘鲁在第101分钟打破僵局,巴尔加斯任意球开到禁区,马丁内斯出击解围失误,替补出场的罗巴顿一脚爆射将皮球轰进空门,1-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105分钟,古铁雷斯替下阿吉拉尔。一分钟后,罗达莱加25码外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

比赛进行到第112分钟,马丁内斯大脚解围失误,格雷罗前场断球发动反击,德甲前锋无私分球,巴尔加斯15码外一记大力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进网窝,秘鲁2-0锁定比赛胜局。(点击观看进球视频)最终,秘鲁以2-0淘汰哥伦比亚,进军4强。

双方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42):

门将:12-马丁内斯

后卫:18-祖尼加、3-耶佩斯、14-佩雷亚、7-阿梅罗

中场:8-阿吉拉尔(19-古铁雷斯105')、17-莫雷诺、13-瓜林、6-卡洛斯-桑切斯(杰克森-马丁内斯112')

前锋:20-古斯塔沃-拉莫斯(11-罗达莱加73')、9-法尔考

秘鲁(442):

门将:1-费尔南德斯

后卫:2-罗德里格斯、13-雷沃雷多、21-克里斯蒂安-拉莫斯、4-维尔切斯

中场:5-巴尔宾、16-阿德维库拉(11-罗巴顿46')、6-巴尔加斯、10-科鲁萨多(7-巴隆118')

前锋:18-乔罗克、9-格雷罗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