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公布北美行18人名单 八大国脚齐领衔

2011年07月17日00:39腾讯体育[微博]寒江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公布北美行18人名单 八大国脚齐领衔

巴萨官网公布北美行18人大名单

腾讯体育讯 7月16日巴萨官方公布了2011年夏季商赛18人大名单,梅西(微博 博客)等5名球员因参加美洲杯而未被征召,哈维(微博)领衔其余所有一线队球员将在7月18日上午向俱乐部报到。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月前接受了膝盖手术的队长普约尔以及因嫖妓事件而被传出转会绯闻的霍纳桑也进入了大名单,而且一度身陷转会的博扬和赫弗伦也被召入。

在2011年夏季转会与备战这两项工作上,巴萨均落后于皇马。7月11日穆之队已经集结完毕,并且前往了美国开展夏训及商业比赛;而巴萨除了引援工作迟迟难有突破,夏季备战也比皇马迟了整整一个星期。《每日体育报》在7月16日转载巴萨夏季商赛18人大名单时给出的评价是:“巴萨整体战术成型,更倾向于为球员们提供充足的假期。”

7月16日巴萨官网公布了一线队夏季训练及参加北美商业比赛的18人大名单,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和小米利托5名球员因参加美洲杯而获得了额外的假期,他们只需在8月14日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前归队报到即可;与此前巴塞罗那媒体披露的名单相同,以哈维为首的8名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队国脚悉数进入名单,他们也将成为巴萨夏季商赛的票房保证。

名单中的第一处亮点,是曾在一个月前接受膝盖手术的队长普约尔获得了征召。上周普约尔仍在健身房接受恢复性训练,本周刚刚回到训练场接受无球训练,不过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推测,普约尔入选18人大名单的意义在于保证世界杯冠军队8名西班牙国脚的完整性,而非必须出场与美国球队见真章。此外两周前接受鼻子手术的蒂亚戈,他的手术创口已经完全愈合,入选18人大名单是情理之中。

这份名单的第二处亮点,是曾在7月初因嫖妓而被墨西哥国家队短时性开除的霍纳桑-多斯桑托斯。1天前《每日体育报》曾披露,巴萨并不打算将他召入北美行阵容,而且将对这位不能自律的小将予以严惩,惩罚的办法是100万欧元卖给西甲保级队萨拉戈萨。如今霍纳桑入选北美行名单也不能证明他在新赛季一定能留队,最起码在北美行结束前不会离队。

名单的第三处亮点,是博扬和赫弗伦也得到了征召。博扬与罗马、赫弗伦与塞维利亚等多家球队间的转会新闻,一直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热点话题,更有西媒披露博扬的父亲已经在罗马落实了住房。如今博扬入选巴萨北美行18人大名单,让《世界体育报》不得不重新审视他的转会传闻的有效性。

名单的第四处要点,是此前曾被西媒披露被召入的蒙托亚、穆涅萨等人,这次并没有进入名单。由于将于8月9日举行的加泰杯半决赛刚好与巴萨一线队商赛时间重叠,因此巴萨将派出B队出战这一传统赛事,此前被瓜迪奥拉征调参训的7名B队小将又回到了尤西比奥帐下。

附巴萨夏季商赛18人大名单:

门将:1-巴尔德斯、13-平托

后卫:5-普约尔、3-皮克、22-阿比达尔、19-马克思维尔、26-丰塔斯

中场:6-哈维、8-伊涅斯塔(微博)、16-布斯克茨、15-凯塔、34-霍纳桑、30-蒂亚戈

前锋:7-比利亚(微博)、17-佩德罗、20-阿费莱、9-博扬、11-赫弗伦

(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