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汪嵩:华丽阿森纳名不虚传 遗憾未与小法交手

2011年07月17日00: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6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强手阿森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迎来了此次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和杭州绿城队战成1比1。赛后,绿城队长汪嵩(微博)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说阿森纳的整体踢得非常华丽,但很遗憾他最喜欢的法布雷加斯没来。

今天这场比赛,吴金贵首先把队长袖标交给了已经退役的李彦,但当李彦20多分钟下场后,汪嵩接过了队长袖标,并打满了全场比赛。在比赛中,汪嵩没有怯场,在技术细腻的阿森纳面前,也是尽情展现自己的技术。90分钟比赛下来,汪嵩对于这场比赛也有了更多的想法。

“毫无疑问,阿森纳是强队,他们一直踢得比较华丽。今天和他们交手,是我们学习的难得机会。应该说,90分钟比赛下来,我们从中可以学习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在处理球上,什么时候该出球,选择怎么样的线路,这都是我们该学习的。我认为,这种比赛多打了后,对于我们征战联赛是大有帮助的,另外,通过这场比赛,我认为对于年轻球员的成长是很有帮助的,尤其是对于他们的心理成才。”

球迷有自己的偶像,球员也大抵如此。汪嵩就表示,他很欣赏阿森纳的法布雷加斯,但非常遗憾他这次没有随队来,因此也错过了和小法直接讨教的机会。除此之外,汪嵩则坦言:“在电视上经常看英超,阿森纳比较讲究整体,贯彻教练的思路比较彻底,不过就今天比赛来说,我觉得,没什么有特别值得关注的球员。我喜欢的队员没有来……”他说的球员是指法布雷加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