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绿城防守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球迷很热情

2011年07月16日23: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绿城防守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球迷很热情

温格高度评价绿城队

腾讯体育7月16日义乌讯(记者王正根(微博))北京时间7月16日晚,强手阿森纳在义乌梅湖体育中心迎来了此次亚洲行的第二场比赛,最终和杭州绿城队战成1比1。赛后,温格表示,绿城队今天表现让人惊讶,尤其是他们的防守令人印象深刻,他还认为中国有很好的球迷基础。

对于比赛,温格在赛后发布会上进行了简短评价,“今天比赛踢得非常好,踢得也很紧凑。比赛前20分钟,绿城打得非常好,给我们制造了不少困难,直到比赛下半场,我们的精神和劲头才逐渐上来,当然绿城后半程也打得不错。”

随后的记者提问环节,有记者直接将曼城可能引进纳斯里的话题抛给了温格。对此,他则回避道:“我对此不做任何评价。他现在还是我的球员,我不会对此说什么。大家还是问问有关于今天晚上比赛的内容。”

尽管如此,但记者显然对于比赛的话题不怎么感兴趣。由于刚(微博)利物浦在广州进行了一场商业赛,加上这场阿森纳,以及皇马还将到中国来比赛。如此多的欧洲豪门来中国淘金,温格对此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练兵,是一次为英超联赛很好的备战,是一个很好的开始。经过马来西亚和中国的比赛后,尤其是在中国,我发现中国有很好的竞技土壤,球迷非常热情。其实,之所以有这么多俱乐部来中国,是因为这些球迷在中国有大批的球迷……”

另外,由于日本球员宫市亮加盟阿森纳的关系,因此对于将来是否有中国球员可以加盟强手的话题,温格也进行了回应,“对于中国球员,尤其是今晚杭州绿城球员的表现让我感到很惊讶,尤其是防守非常好,有技巧,值得关注。当然,日本球员也很出色,我很满意。”

另外,对于队中两名适龄球员是否会代表英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教授则表示,这两名球员都很出色,但是是否会去踢奥运会,这主要取决于英足总,而他是没有什么发言权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