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瓢泼雨战唯他最拼命 罗宾侠献助攻保枪手不败

2011年07月16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瓢泼雨战唯他最拼命 罗宾侠献助攻保枪手不败

范佩西高难度射门技惊四座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与杭州绿城的友谊赛以一场比较平淡的1比1收场。鉴于比赛的性质,双方都没有真刀真枪的进行比赛。而远道而来的阿森纳更是练兵的目的十分明显,因此大部分球员都只得到了半场的表演时间。而就是在这有限的时间内,枪手阵中的范佩西表现抢眼,阿森纳整个上半场所有的进攻和射门都和他有直接的关系。而小将贝拉的进球正是来自他的助攻。

本场比赛虽然是友谊赛的性质,但鉴于阿森纳英超豪门的身份,球场的上座率也是十分可观。只不过天公不作美,从比赛开始之前,就一直下着雨的义乌,并没有打消球迷的激动心情。而到了比赛中的时刻,雨越下越大,球迷门的热情不减。但是因为大雨的影响,双方球员的发挥还是受到了影响。本来就是友谊赛性质,在加上天气不配合,这场比赛的对攻精彩程度大大降低。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表现突出的球员则更加抢眼。这其中阿森纳阵中的范佩西就是一员。

范佩西在这场比赛中首发出场,但是只踢了上半场。荷兰罗宾侠在比赛中,显得十分主动,阿森纳上半场为数不多的几次进攻都有他的参与。总体评价阿森纳上半场的表现比较平淡,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这就让范佩西的发挥更加抢眼。在比赛中,范佩西有过两次十分有威胁的射门,但都与进球擦肩而过。

一次是范佩西接队友传球后,在禁区左侧进行巧妙的吊射,皮球骗过了门将,但是稍稍偏出。另外一次是一脚比较漂亮的推射,不过门将将此球艰难的封堵出去了,但是补上去的小将贝拉完成了破门。当时是在比赛的第44分钟,阿森纳0比1落后,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在禁区前精妙挑传,范佩西面对来球不等皮球落地一脚推射,杭州绿城门将姜波扑球脱手,贝拉门前补射建功,就这样阿森纳扳平了比分。而范佩西助攻的这个进球最终也成为阿森纳全场比赛唯一的一个进球。

由于这仅是一次友谊赛的比赛,1比1的比分也不能代表什么。但是范佩西在比赛中的拼劲还是值得赞扬的,要知道这样大雨的比赛中,范佩西这种级别的球星完全有理由保护自己的身体还不全力去踢比赛,但是荷兰人并没有表现比较消极。反倒是没有辜负来现场看球的忠诚的枪手球迷。而范佩西冷静的发挥也让球迷们比较期待他下个赛季的发挥。

在联系场外,作为阿森纳阵中比较大牌的一员。范佩西和转会传闻联系的是比较少的一个,在转会市场开启后,仅有的转会传闻也是媒体的捕风捉影。相比于阿森纳阵中的其他大牌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来说,范佩西下个赛季的留队机会是没有任何悬念的。而现在虽然说主帅温格已经明确表示小法和纳斯里不会离队,但是传闻依然在继续。巴萨已经为小法准备好了4号球衣、曼城称在月底就会完成纳斯里的转会。这一切看来,阿森纳两位大牌依然有十分大的离队的可能性。这种情况下,范佩西极有可能成为阿森纳下个赛季的最大牌球星。而他在这样的比赛中的表现,也对的起这个身份。

在后面的一段时间内,阿森纳依然会进行夏季热身。范佩西要做的就是靠这种热身比赛调整状态,在下个赛季一开始就完全进入比赛的节奏,为新赛季阿森纳的征战做出自己最多的贡献。(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