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安踏携手“郑洁杯”助力青少年网球事业发展

2011年07月16日1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踏携手“郑洁杯”助力青少年网球事业发展

郑洁(微博)与参加活动球迷合影

2011年7月16日,由安踏赞助的2011年“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在朝阳体育中心如期进行,网球明星中国金花郑洁现身球场对小选手进行了指导,并在赛后举办了郑洁网球俱乐部朝阳青少年培训中心启动仪式。

“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是由郑洁发起的主要面向青少年的网球赛事,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创办“郑洁杯”以及成立郑洁网球俱乐部朝阳青少年培训中心,郑洁是希望通过郑洁杯和培训中心为青少年们提供一个接触网球运动、提高网球技术的平台,让更多的人喜欢和了解网球这项运动的魅力。未来,郑洁更希望通过她的努力为中国网球提供一个适合中国选手的培训模式,适合接近职业网球选手成长模式的培训平台,让更多的中国优秀网球选手成为出色职业网球选手。

采访中郑洁表示,随着国内网球运动的不断普及和发展,希望社会上出现更多像朝阳区政府及我的赞助商安踏这样的组织或企业来关注和支持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这样中国网球会发展的更快更好。作为郑洁的赞助商,安踏公司一直关注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敢于更完美”的品牌口号是对热爱网球人们的激励,期望可以永不止步的挑战自我、超越梦想。安踏赞助“郑洁杯”青少年网球赛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让更多的青少年爱上网球这项运动,更多的青少年能够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因为有了郑洁的助威,比赛小选手的发挥也比往日好的多,不时会出现一些精彩的回球。郑洁表示,感觉今年这批孩子的网球水平比前两年都有所提高,这说明中国青少年网球的发展正越来越好。当问到有什么建议给这些爱好网球的孩子时,郑洁说:从事体育运动,最重要的是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体现,网球也是如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但是要有奋勇拼搏、敢于更完美的精神,要不断的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才能完成一个又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

在忙于推动青少年网球赛事的同时,郑洁希望能在今年剩余的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我们期待着这位热心中国网球事业的中国金花,能够在接下来的网球赛事中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