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友谊赛-利物浦6-3大胜 库伊特传射新援处子球

2011年07月16日19:4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友谊赛-利物浦6-3大胜 库伊特传射新援处子球

点击查看组图:利物浦新援两次罚球破门 对手送乌龙礼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17:45分,利物浦在亚洲行的第二场热身赛里对阵马来西亚明星联队,最终利物浦6-3获胜,取得亚洲行的第二场胜利。上半场卡罗尔制造点球,新援查里-亚当主罚命中,对手顽强追平;下半场恩戈格连入两球,马克西锦上添花。不过4-1领先后的红军连丢两球,最终马克西、库伊特在补时阶段打入两球,替红军锁定6-3的胜局。本战因苏亚、阿奎拉尼各有两个助攻,库伊特也有一记助攻。

这是利物浦亚洲之性的第二场正式比赛,之前利物浦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4-3击败中甲球队广东日之泉队。相比起首战对阵中国球队的首发阵容,利物浦队整整做了8个调整,只保留了卡拉格、乔科尔、弗拉纳甘三名球员。包括阿格尔、琼斯、查里亚当、卡罗尔在内的重要球员都首发出战。

利物浦率先开球。开局红军进入状态较慢,第9分钟,马来西亚队率先发难,前锋亚哈亚接中场长传形成单刀,琼斯出击化解危险。第12分钟,乔科尔左路精确传中,卡罗尔前点的头球攻门被门将阿拉维双拳打出禁区。第13分钟,查里-亚当主罚距门30米处的任意球,他的直接攻门贴着门楣高出!第17分钟,乔科尔距门35米外左脚远射,球没有打上力量,门将稳稳将球得到。第22分钟,马来西亚队马哈利侵犯亚当,吃到黄牌。

第24分钟,查里-亚当妙传禁区右侧,卡罗尔停球时被奥马尔推翻在地,裁判吹罚点球。亚当操刀主罚,他第一次命射球门上角得手,但裁判认为有球员先入禁区吹罚点球重罚。亚当再次主罚,他冷静的用假动作骗过门将,推射球门左下角,门将扑错方向!1-0,利物浦取得领先。

落后的马来西亚明星联队加强进攻。第34分钟,拉希姆禁区前一记怒射被琼斯奋勇扑出。第36分钟利物浦队科迪距门20米外的远射高出。第42分钟,利物浦队弧顶处的斯皮林手球犯规,拉希姆主罚任意球,他的右脚弧线球越过人墙飞入球门左上死角,琼斯扑救不及!1-1,利物浦队被追平比分半场补时阶段,卡拉格犯规送出距门22米处任意球,拉希姆的直接攻门打中门楣上沿弹出!1-1,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利物浦一口气更替了11名球员,阿奎拉尼、基尔贾克斯、古拉奇、库伊特、恩戈格、谢尔维、马克西等人入替。第49分钟,阿奎拉尼突破赢得左路距门25米外任意球,库伊特的怒射打中人墙。第50分钟,阿奎拉尼后场断球后长传,恩戈格禁区右路小角度打门打中边网。第53分钟,谢尔维距门22米处大力任意球洪门,球偏。第55分钟,因苏亚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65分钟,利物浦门将汉森扑出对手的远射。第66分钟阿奎拉尼错过绝杀,库伊特右路下底后低传门前,阿奎拉尼前点距门6米处推射,球竟然偏出近端立柱!第68分钟,利物浦再进一球,因苏亚左路传中,球被对方一挡后球变线去到后点,两名马来西亚明星队球员均未解围,恩戈格后点小禁区线上轻松卧射空门得手!2-1,利物浦取得领先。仅仅1分钟后,利物浦扩大比分,阿奎拉尼禁区前巧妙转身送出妙传,恩戈格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外他右脚大力发炮,球炮弹一般窜入球门右侧死角!3-1,利物浦凭借1分钟内的两记破门取得领先。

第74分钟,汉森扑出对手禁区前沿的一记怒射。第76分钟,利物浦再下一城,阿奎拉尼巧妙塞球到左路,因苏亚反越位突破后低传中路,马克西后点距门9米处铲射破门!4-1,利物浦大比分领先。

马来西亚队迅速还以颜色。第79分钟,马来西亚队萨利左侧内切后劲射被门将汉森奋力扑出。第84分钟,马来西亚左路的传中迫使汉森脱手,萨利距门4米处补射得手。区区几十秒后,马来西亚队再下一城,萨利接中场挑传,从威尔逊的身边启动形成单刀,距门9米处他冷静右脚低射得手!3-4,马来西亚明星联队顽强追近差距。

士气大振的马来西亚明星联队开始狂攻,第85分钟萨达姆的小角度怒射打中边网。第87分钟马哈利的头球攻门贴着门柱偏出。第88分钟萨利的左脚劲射被汉森得到。伤停第2分钟利物浦,库伊特右路下底传中,马克西距门6米处甩头攻门,球砸入球门左侧死角!5-3!补时第4分钟,库伊特中场带球与阿奎拉尼做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右脚大力怒射,球进!6-3,利物浦锁定胜局。

利物浦出战阵容(4-4-1-1):

门将:1-琼斯(13-汉森,第46分钟)

后卫:3-弗拉纳甘(2-凯利,第46分钟)、23-卡拉格(16-基尔贾克斯,第46分钟)、5-阿格尔(22-威尔逊,第46分钟)、14-罗宾逊(19-因苏亚,第46分钟)

中场:21-科迪(18-库伊特,第46分钟)、26-查里-亚当(6-鲍尔森,第46分钟)、20-斯皮林(7-谢尔维,第46分钟)、4-梅雷莱斯(11-马克西,第46分钟)

前腰:10-乔科尔(18-阿奎拉尼,第46分钟)

前锋:9-卡罗尔(24-恩戈格,第46分钟)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