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死忠袭皇马训练营 高喊侮辱口号险酿冲突

2011年07月16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死忠袭皇马训练营 高喊侮辱口号险酿冲突

巴萨死忠冲到皇马美国行训练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日前一群巴萨死忠骚扰了皇马位于美国的训练营,几名红蓝军团激进球迷身穿巴萨传统队服聚集在皇马训练基地外围,并高声辱骂皇马球员及穆里尼奥。

从诞生以来,巴萨和皇马从来都是处在对立面,经过100多年的历史沉淀,政治和区域信仰更是融入到这两支球队的血液中,红蓝色和白色被注入了太多的意义,政治、历史、信仰……这一切造就了两队大批的死忠球迷,他们互相敌对,并且不断攻击侮辱对方球队。时至今日,两队仍不乏这样的球迷。这不,近日巴萨死忠球迷便突袭了皇马位于美国的训练基地,距离和空间都没能阻隔这些死忠球迷。

皇马目前在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进行季前备战,不过日前这里却迎来一群“不速之客”,一群巴萨死忠身着红蓝军团传统队服,聚集在皇马训练基地外围,并且高声喊着支持巴萨的口号,甚至不断有巴萨球迷高声辱骂皇马球员,银河战舰“舵手”穆里尼奥也没能逃过巴萨球迷的攻击。这些红蓝军团的极端球迷引起了周围其他皇马拥趸的不满,不过由于这里是美国,聚集到这里的美国皇马球迷相对“温和”,才没有引起群体冲突。

没过多久,巴萨极端球迷的举动便激怒基地内的保安,一名身穿皇马T恤的矮个光头保安异常气愤,欲翻过栅栏去阻止滋事的巴萨球迷,不过他却被随后赶来的同伴制止,以免爆发冲突引起更大争端。之后他们在其他保安的协助下,终于将这些滋事巴萨球迷赶走,皇马训练基地才得以恢复平静。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