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波什大婚在即盛赞爱妻:我拥有世界最佳老婆

2011年07月16日15: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大婚在即盛赞爱妻:我拥有世界最佳老婆

波什与多年的女友终于喜结连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迈阿密热火明星大前锋克里斯-波什与阿德里恩-威廉姆斯的婚礼将于当地时间本周末举行,波什正在为婚礼的筹备工作奔忙,但他还是忙里偷闲更新了微博客,对爱妻进行了一番盛赞,波什表示他的妻子是世界上最棒的。

据报道,波什与阿德里恩早在3个月前于迈阿密结婚,但当时赛季还在进行中,波什与阿德里恩均对结婚的事情保持低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结婚闭口不谈。美著名八卦网站《TMZ》查询了结婚登记档案,才得知波什与阿德里恩已经秘密结婚了。

在赛季结束后,波什与阿德里恩去度假,两人周游各地尽情享受美好生活。甜蜜旅行书写句号后,波什开始正式筹备婚礼。据悉,波什的婚礼将在迈阿密举办,婚礼将花费30万美元,其中租用房间和婚宴食品就要花掉25万美元。当然,这笔钱对于手握亿元合同的波什而言是小菜一碟。

波什邀请了百位亲朋好友参加婚礼,其中包括热火的管理人员。NBA(微博)规定在停摆期间球队工作人员不可以与球员进行接触,违规将被罚款100万美元。不过NBA为波什开了绿灯,特殊情况特殊对待允许热火官员和教练参加波什的婚礼。

NBA方面为波什破例,波什终于可以放心的准备婚礼了。最近这段时间,波什为了筹备婚礼十分忙碌,但他仍感到兴奋和快乐。“我回家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波什在微博客中写道,“家人和朋友已经准备过来了,再等一天我们就要开始欢庆了!”

婚礼在即,波什对爱妻阿德里恩高唱赞歌,将阿德里恩称为世界上最棒的妻子。“我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妻子,”波什写道。

波什在忙于准备婚礼期间,也没有忘记关注体育赛事。美国女足闯入女足世界杯决赛,将与日本女足争夺冠军,波什通过微博客向美国女足送上了祝福。“祝美国女足好运,加油,”波什写道。(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