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中华台北放弃归化林书豪 膝伤未愈无缘亚锦赛

2011年07月16日14: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华台北放弃归化林书豪 膝伤未愈无缘亚锦赛

膝伤让林书豪(微博)与亚锦赛无缘【点击返回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亚篮网报道,此前一直有传闻称,中华台北男篮有望归化金州勇士队的华裔后卫林书豪,打算起用他征战今年夏天在武汉的亚锦赛。不过由于林书豪的膝盖伤势未愈,中华台北队已经放弃归化计划,中华台北篮协的主席丁守中今天向外界透露了此消息。

眼下林书豪还在治疗自己受伤的膝盖,而勇士队的医疗组建议他在近期内不要参加任何对抗性的比赛,这使得中华台北队只能作罢。

由于NBA(微博)已经宣布停摆,这原本是中华台北队归化林书豪的好机会,但出于膝伤治疗期的林书豪只能接受勇士队医疗组的建议,无法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

不过林书豪还是会在8月份造访台湾,根据行程安排,林书豪将会在台湾逗留10天,参加某球鞋厂商赞助的夏季联赛决赛以及一个为期4天的篮球训练营。

林书豪毕业于哈佛大学,上赛季以落选新秀的身份加盟了金州勇士,期间多次被下放至NBDL,一共代表勇士队出战29场,场均得到2.6分1.4篮板外加1.1助攻。

林书豪在刚进NBA的时候曾经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首先是因为他华裔后卫的身份,此外他也是哈佛大学自1953年以来第一位进入NBA的球员。

在早些时候,曾经有传言中国男篮也有意归化林书豪,不过此后没了下文。虽然林书豪的祖籍是浙江嘉兴,但父母都是台湾人,因此他最有可能加盟的是中华台北队,相对来说,林书豪在中华台北队的作用也更大。这一次计划失败,并不代表着中华台北队就此放弃归化计划,相信中华台北队会在未来继续寻求归化林书豪加盟的机会。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