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阿森纳杭州公开训练引发围观

2011年07月16日11:36都市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阿森纳杭州公开训练引发围观

阿森纳杭州公开训练引发围观

英超豪门阿森纳昨天在杭州公开训练,不管有票没票,围观是必须的……

昨晚,来自全国各地的阿森纳球迷聚集在了杭州江干体育中心,围观阿森纳浙江行唯一一次公开训练。7点半左右,阿森纳的大巴驶入了球场,引发球迷的尖叫声和无数闪光灯的闪烁。

入场的球迷们在看台上打出了不少有创意的横幅,主教练温格的形象被“颠覆”成了秦始皇。公开训练课的高潮出现在阿森纳球星范佩西跑到场边捡球时,一个女球迷使劲高喊——“范佩西,你愿意嫁给我吗?”,引来了其他球迷的笑声和掌声。在体育场外,还有很多没票进场的球迷,隔着铁丝网兴奋地看着偶像训练。

昨天下午,沃尔科特、威尔希尔、查马克和斯泽尼斯4名阿森纳球星还到黄龙体育中心参加了耐克精英训练营暨阿森纳球迷见面会,和球迷进行了多项互动游戏。今晚8:00,阿森纳将移师义乌,与杭州绿城打一场热身赛。记者 徐毅(微博) 摄影 陈小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