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微博炸响惊雷 我穿湖人1号大家觉得如何

2011年07月16日10: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你有没有在期待麦蒂与科比的联手【点击进入NBA频道】

你有没有在期待麦蒂科比的联手【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当麦蒂在自己的微博上咨询球迷“活塞公牛热火湖人,我究竟去哪儿好呢”后,Tmac似乎还嫌反响不够强烈,他随即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他身穿湖人1号的PS图并继续咨询球迷:“如何?去湖人还是不去湖人(Yes or No)?”

在自己的微博上,麦蒂笑容可掬并身披湖人1号战袍,很明显这流露出他盼望加盟湖人携手好友科比的想法。当然了,这张图仅仅只是PS ,换言之目前只存在于麦蒂的脑海里。

对于湖人而言,在季后赛被小牛一顿痛打横扫出局后,球队今年夏天必然要面临一番调整,无论是颠覆式的还是小修小补,湖人都得引进一些新鲜血液,才能继续维持下赛季对总冠军的竞争力。

目前来看,湖人高层的引援计划还在云里雾里,不过坊间已有声音建议紫金军团吸纳麦蒂。《露天看台报》便曾直言:湖人应该在今年夏天招揽麦蒂,除了能胜任锋卫摇摆人的角色外,麦蒂上赛季效力活塞时还完成了华丽转身,在控卫位置上显示出了不俗的水准。这恰恰能填补湖人如今最大的软肋。

当然站在球迷的角度上,自然也乐于看到这一幕的发生。毕竟麦蒂与科比曾一度被视为联盟里的东邪西毒,如今当看到这哥俩有机会联手时,怎不叫人心潮澎湃。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