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队友曝诺天王获奖糗事 躲进洗手间准备演讲稿

2011年07月16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在不久前结束的ESPY颁奖盛典中,德克-诺维茨基喜获殊荣,德国天王荣膺ESPY年度最佳NBA(微博)球员奖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奖。与诺维茨基一起出席ESPY颁奖礼的达拉斯小牛前锋布莱恩-卡迪纳尔透露,诺维茨基在颁奖现场十分紧张,躲进了洗手间准备获奖发言稿。

在本届ESPY颁奖盛典上,NBA2010-11赛季总冠军得主小牛获得大丰收。小牛当选最佳球队,小牛主教练里克-卡莱尔拿到了最佳教练奖,新科总决赛MVP诺维茨基则将最佳NBA球员奖和最佳男运动员奖收入囊中。在颁奖现场,诺维茨基看上去很沉着,与主持人插科打诨不亦乐乎。不过据诺维茨基的队友卡迪纳尔透露,德国天王实际上非常紧张,跑到了洗手间准备演讲稿。

“德克在颁奖礼上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从容,”卡迪纳尔说,“我向大家爆料,我们在出场之前跑到了洗手间,德克问我如果他得奖了应该说什么。我给他讲了几个笑话,让他放松一些,同时启发他的思路。”

“德克赢得了奖项,他上台去领奖,”卡迪纳尔接着说,“德克发表了演讲,期间突然出现了停顿,杰森-基德和我相互看着对方,我们担心德克是不是要哭了。”

诺维茨基曾被认为是一位软蛋,小牛曾被认为是与总冠军无缘的球队。诺维茨基率领小牛击败拥有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夺取总冠军,彻底改变了媒体和球迷的看法。卡迪纳尔表示他已经感受到变化,小牛现在非常受欢迎。

“我认为有更多的欢呼送给我们,”卡迪纳尔说,“很多人向我们表示恭喜,感谢我们打败了热火。我认为德克、杰森-特里和马克-库班成为了这个国家的宠儿,当我们取得了胜利,我认为每个人都祝贺我们。”(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