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来华见面会门票被炒高五倍 今日抵达长沙

2011年07月16日08:14潇湘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来华见面会门票被炒高五倍 今日抵达长沙

沈阳球迷见面会门票供不应求 【点击进入NBA频道

于我而言,超人是个胆小的人。因为他生来就是超人,生来就具备这些超能力,而不是通过努力得来的。而蝙蝠侠本来是个普通人,就像你我一样有血有肉,他是通过努力才得到了他所拥有的一切,他必须去训练,让自己去转变!

——科比

昨日,沈阳。科比面对上千粉丝说出上面这段话,似乎就是在对个人作出的一次人生总结。今日,长沙。科比面对长沙的球迷,又将会送上怎样的个人箴言?本报记者今日将全程跟踪采访科比长沙行活动,为读者带来最及时鲜活的报道。此外,获得本报赠送见面会门票的晨报小报童、长株潭报小报童和晨报读者,也将近距离一睹巨星风采。

本报记者柳宝来 实习生李秋生长沙报道

沈阳 科比的门票被炒高5倍

科比的魅力究竟有多大?从昨日科比中国行沈阳站的活动中就可见一斑,当身着白色T恤的科比亮相沈阳火车头体育馆时,早已等待多时的球迷们立即爆发出“MVP”的高分贝呐喊。飞侠则一边微笑,一边用不太流利的汉语回应球迷说:“沈阳,我爱你!”

据悉,科比沈阳行球迷见面会有门票公开出售,结果引发数万球迷争相购买,导致沈阳球迷见面会门票供不应求,售价100元人民币的入场券一度被炒至500元。但是仍然有大量的球迷买不到门票,只能聚集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外,而在科比前往的一家耐克专卖店外,更是聚集了大批科比球迷。为保护球迷和科比安全,主办方不得不在专卖店外拉起警戒线,同时安排大批安保人员现场维持秩序。

在沈阳的球迷见面会中,有8位幸运的现场球迷被抽中与科比进行互动,科比现场教授他们自己的篮球招牌技术,而球员们在练习之后也通过现场对抗决出了1名优胜者,科比向他颁发了8月在上海举行的耐克运动会门票作为鼓励,并激励所有在场的年轻人用运动踏出属于自己的路,挑战无限可能,赢得敬仰、得到梦想。

长沙 晨报读者探营湖大场馆

@微博ID为ylooly的彭同学 昨日,湖南大学在校学生彭同学作为成功秒杀科比门票的幸运读者,很开心地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她透露:“我是为弟弟去秒杀门票的,我弟弟是科比的铁杆粉丝,自从知道晨报会在微博上送出门票后,我就下定决心要参加秒杀。”得知自己成功秒杀到门票,彭同学和她的弟弟兴奋得跳了起来:“那么多人参加秒杀,能够最终获得门票很不容易。今天下午,我还和弟弟去湖大体育馆进行‘探营’,发现里面的舞台架子已经搭好,听说明天现场会抽签决定与科比互动的球迷,希望我弟弟能够延续我的好运气,再次被抽中。”

@微博ID为“鐘鳴MIRA”的刘女士 刘女士在一家广告公司就职,接到记者电话后,这位喜欢科比近10年的铁杆女球迷高兴地说:“得知我获得科比球迷见面会的门票后,我当天下午就请同事们吃了一顿大餐。我初中开始就喜欢科比,爱上了他那种天生的领袖气质,他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棒的。”这位球迷也是晨报的忠实读者,她表示自己每天都会翻看《潇湘晨报》,为了参加科比见面会门票秒杀活动,更是无数次刷新“潇湘晨报文体”微博,最终赢得了幸运女神的青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