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奥运前景不乐观 世锦赛成最后证明机会

2011年07月16日05:22新京报[微博]孙海光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鲍春来奥运前景不乐观 世锦赛成最后证明机会

鲍春来(微博 博客)最近状态下滑的很厉害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本周四,世界羽联公布了新一期世界排名,鲍春来下滑至第11位。排在鲍春来前面还有4名国羽队员,若小鲍接下来再无突破,他的伦敦奥运前景将变得愈加渺茫。

在最新一期男单世界排名中,李宗伟(微博)依旧占据榜首,林丹(微博 博客)和盖德分列2、3位。此外,谌龙、陈金(微博 博客)和杜鹏宇分别排在5到7位,鲍春来位列第11位。根据伦敦奥运会规定,单个协会男女单打席位各为两人,若该协会有且有至少3名队员世界排名前4,单打则将提升至3人。目前,林丹位置牢固,谌龙和陈金随时可能挤进前4。反观鲍春来,状态和排名都在下滑。美国公开赛,林丹、谌龙和陈金并未参加,是小鲍赚取积分的良机。加之李宗伟、盖德等人都未参赛,头号种子陶菲克又被德国人马克·茨维布勒淘汰,鲍春来夺冠时机大好,但他并未能把握住。

男单中,鲍春来位置很尴尬,与他同期的林丹已是大满贯得主,年轻一点的谌龙和陈金已超过了他。此前的苏迪曼杯赛,鲍春来进入大名单,却从未出场。8月初的世锦赛或许是他最后的机会,一旦再无起色,他离伦敦奥运会也将愈来愈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