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普京祝上海世泳赛圆满成功 感谢泳联信任喀山

2011年07月16日03:3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莫斯科7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谢荣)俄罗斯总理普京15日在与国际泳联主席胡利奥·马戈利奥内进行的电话交谈中表示,2015年在俄罗斯喀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将具有极高水平,同时祝愿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

俄罗斯总理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当天在对新闻记者发布的消息中说,普京在电话交谈中对国际泳联决定将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的举办权授予喀山表示感谢。普京表示,在喀山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将是一次顶级水平的比赛。

普京同时祝愿即将在中国上海开幕的第14届世界游泳锦标赛取得圆满成功,并祝愿所有参赛运动员取得好成绩。

国际泳联15日在上海宣布,将2015年和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举办权分别授予俄罗斯喀山和墨西哥瓜达拉哈拉。

喀山是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首府,是俄罗斯伏尔加河沿岸地区重要的历史文化名城,也是重要的政治、经济和体育中心。喀山将于2013年举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