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选帅成员否认为卡马乔开合同 直言不可能

2011年07月15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张晓敏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都对中国队选帅给予了极大关注。今天,西班牙媒体率先报出“中方为卡马乔开出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西班牙名帅正在考虑是否接受国足主帅教鞭”,让外界认为卡马乔已无限接近国足帅位。对此,一位选帅组成员今晚给予否认,“这是不可能的!捌字没一撇的事,中方就给他开出三年的合同,这是不现实的。”

由于足协与万达对国足选帅都处于高度保密状态,因此媒体对选帅一事的报道信息很大程度上都来自于经纪人或是双方委找的第三方。在国内媒体按照选帅的标准疯炒一个个候选人时,国外媒体也对国足选帅密切关注,尤其是候选人所在国的媒体,更是抢先发布消息。今天,西班牙《阿斯报》就率先报道了中国想请卡马乔率队冲击2014巴西世界杯的消息,文中称中方为卡马乔开出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卡马乔正考虑是否接受。《阿斯报》还提到,中国方面对卡马乔非常有信心,并承诺他在工作中将拥有“绝对的权利”。

看上去内容如此详实,让外界普遍认为卡马乔已无限接近国足帅位。然而在今晚,当记者就西班牙《阿斯报》的报道向这位选帅组成员求证时,他的第一反应便是“不可能的!不可能的!”接着他分析说:“捌字没一撇的事,中方就给他开出三年的合同,这是不合常理的,也是不现实的。”

据了解,确实有第三方向中国足协推荐了卡马乔,而且称卡马乔愿意来中国执教。但是中国足协与万达并没有与卡马乔进行实质性的接触,中间都是由第三方在交换意见。《阿斯报》之所以这么写,消息源很可能是来自第三方。

从目前的情况看,国足选帅的确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不过由于有约定在先,在主帅人选没有敲定前,足协与万达谁也不能向外界过多透露。(张晓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